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管网破裂3万平米供暖受影响 兰州热力公司正排查位置加紧抢修

17-11-04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管网破裂3万平米供暖受影响 热力公司正排查位置加紧抢修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李莉)“就10月31日晚上有暖气,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冰了,老人和小孩全冻感冒了,全栋楼112户居民家无暖气。”11月3日,家住和政西街29号(56号楼其中一个单元)的住户时先生向本报“嘘寒问暖”热线反映。对此,兰州市热力总公司二热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供暖管道破裂导致3万多平方米面积供暖均受到影响,正在抢险。

  11月3日,记者前往和政西街29号时先生家,客厅放着一台小太阳电暖气,3间房的暖气均是凉的。“10月31日凌晨暖气还是温的,到11月1日暖气突然彻底冰了,一直到现在。”时先生告诉记者,90岁的父亲和85岁的母亲腿脚又不好,只能躲在被窝里。据记者了解,该栋楼112户居民家中没有暖气。

  针对和政西街居民反映的情况,记者分别联系到了和政西街社区和二热分公司工作人员。和政西街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一直没有接到暖气供应不正常的反映,现在他们立即向上级汇报,及时解决处理。

  随后,记者拨打兰州市热力总公司二热分公司,一位郭姓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铁路设计院供暖管道破裂,导致大面积供暖区域受影响。“设计院家属楼正在拆迁,可能拆迁过程中挖破了供暖管道。我们已经派工作人员前去抢修,目前还在排查具体破裂位置,具体什么时间恢复供暖还不确定。只要找到破裂口抢修,很快就能供上暖。”据郭先生介绍,此次管道破裂,涉及的供暖区域包括铁路设计院办公楼、铁路家属院三栋楼等3万多平方米面积。

精彩推荐

  • 普契尼经典歌剧《图兰朵》镌刻“兰州制造”标签(图) 普契尼经典歌剧《图兰朵》镌刻“兰州制造”标签(图)
  •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 央视摄制组走进甘南迭部 央视摄制组走进甘南迭部
  • H5 |【改革·印记】甘肃医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H5 |【改革·印记】甘肃医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凉市分部成立(图)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凉市分部成立(图)
  • H5 |【改革·印记】甘肃经济迈上可持续发展的新征程 H5 |【改革·印记】甘肃经济迈上可持续发展的新征程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航拍塞上明珠阿克塞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航拍塞上明珠阿克塞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建设中的阿克塞民族新村小康住宅楼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建设中的阿克塞民族新村小康住宅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