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17-11-04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本网记者 张文良 文/图) 3日下午,甘肃省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文明办副主任郭锦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省内各市州文明办主任及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分别作汇报发言。

  据了解,本次会议是甘肃省宣传思想战线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总体部署中的重要一部分。

甘肃省文明办副主任郭锦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郭锦诗在讲话中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精髓,进一步明确文明建设工作的重大的历史使命。他说,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对文明办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战线的学习贯彻提出了要求,首先要统一思想,作为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深学透;要成为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发挥好文明办覆盖广、纵深大、影响强的优势,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行动指南推动新时代发展。

  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以致用,勇于担当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使命。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刻画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无限风景的光明之路,精神文明建设的伟大使命成就于大家的努力和奋进。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而要落实到岗位、行动和实践中;要把本地区本部门单位工作认真地捋一捋,做得好的、进展顺利的要巩固提高,做的不好的、进展滞后的要想办法迎头赶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进取、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好各项工作。

省文明办副主任郭锦诗、省内各市州文明办主任及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共同按响启动球

  会上还举行了“文明甘肃”微信公众号上线发布仪式。省文明办副主任郭锦诗、省内各市州文明办主任及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共同按响了启动球。启动仪式由省文明办副主任董平主持。

精彩推荐

  • 酒泉:哈尔腾草原成了野生动物的家园(图) 酒泉:哈尔腾草原成了野生动物的家园(图)
  • 酒泉市肃州区黄泥堡裕固族乡:特色小镇入画来 酒泉市肃州区黄泥堡裕固族乡:特色小镇入画来
  • 白银市靖远县:昔日盐碱地 今朝高效田 白银市靖远县:昔日盐碱地 今朝高效田
  • H5 |【改革·印记】甘肃农业如何成为全国人民的“菜篮子” H5 |【改革·印记】甘肃农业如何成为全国人民的“菜篮子”
  • 粮改饲:旱作农业的二次革命 ——临夏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巡礼 粮改饲:旱作农业的二次革命 ——临夏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巡礼
  • H5|【改革·印记】甘肃教育“七剑”下陇原 H5|【改革·印记】甘肃教育“七剑”下陇原
  • H5 |  十九大报告大家谈 H5 | 十九大报告大家谈
  • 临夏州积石山县正在建设中的中咀岭乡庙岭村易地搬迁项目点(图) 临夏州积石山县正在建设中的中咀岭乡庙岭村易地搬迁项目点(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