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马廷礼赴甘南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 让十九大精神生动具体地写在甘南大地上

17-11-03 1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马廷礼来我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 让十九大精神生动具体地写在甘南大地上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苏琳喜 杨晓飞)11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一行来我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廷礼指出,要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州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十九大精神生动具体地写在甘南大地上。

  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马廷礼从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作了激情饱满、精彩不断的演讲。马廷礼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关系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全州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州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满怀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马廷礼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要在全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州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十九大精神生动具体地写在甘南大地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真心拥护党的领导,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只要我们紧紧拧成一股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

  马廷礼强调,甘南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要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要与甘南藏区的实际相结合。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各项决策;努力做团结上的促进派,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做发展上的生力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做生态上的守护者,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做工作中的实干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建设美好家园,把甘南发展好,把甘南建设好。

  俞成辉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马廷礼部长的精准解读、精细指导、精彩演讲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的头等大事,我们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州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和组织起来,在全州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各族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和干劲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甘南藏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俞成辉强调,要抓学习培训,在坚定立场、把握要义上狠下功夫,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世界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的重要历史地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纪委工作报告,注重领会精神实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抓新闻宣传,努力在营造氛围,加油鼓劲上狠下功夫,要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最大限度形成共识,最大限度激发活力,最大限度凝聚力量,更加有效地组织动员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为加快推动甘南藏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社会长治久安,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而努力奋斗。

  参加会议的有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鸿志,省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耀宇;州上领导安锦龙、扎西草、范武德、宋健、杨雄、惠强、郝觉民、才让当智、南木卡桑结、石占良、刘永革、仁青东珠、王亚男、安旭林、董振国及甘南军分区政委杨竹青、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维平、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小宁、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州委各部委办,州直各党委、党组,省属驻州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共150余人。

精彩推荐

  • 唱响丝绸之路新乐章 畅游如意甘肃新征程 唱响丝绸之路新乐章 畅游如意甘肃新征程
  • 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防范?这几招你应该有用 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防范?这几招你应该有用
  • H5 |习近平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H5 |习近平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 祁连山下兴起绿色产业——张掖市民乐县冷凉山区生态农业发展见闻 祁连山下兴起绿色产业——张掖市民乐县冷凉山区生态农业发展见闻
  • 树立脱贫信心 激发致富动力——张掖市推进“精神扶贫”工作纪实 树立脱贫信心 激发致富动力——张掖市推进“精神扶贫”工作纪实
  • 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隆重举行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屈冬玉张玉香出席并致辞 孙伟主持 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隆重举行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屈冬玉张玉香出席并致辞 孙伟主持
  • 林铎在省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林铎在省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 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隆重举行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屈冬玉张玉香出席并致辞 孙伟主持 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隆重举行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屈冬玉张玉香出席并致辞 孙伟主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