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康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17-11-02 10:3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康军在肃州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11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康军率先垂范,深入企业车间、街道社区、乡镇村组,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并与广大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带头为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全市各级要继续保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良好势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基层一线,落实到基层一线,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指导实践和发展,为加快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市领导李丽、何谋保、杨金泉参加调研宣讲活动。

  大禹节水集团是我市优秀共产党员、党的十八大代表王栋创办的全国节水行业领军企业。目前企业经营状况如何?集团党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怎么样?企业今后如何发展?带着这些问题,康军来到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和党员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认真了解集团党委组织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开展情况。

  大禹节水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冲在汇报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时说,通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毫不动摇”支持非公经济和实体经济发展,集团全体党员职工深切感受到中央对民营企业的关注支持,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也充满了干劲。康军对大禹集团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大禹集团党委下一步要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继续大力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车间、进工地,力求广大党员职工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特别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要结合集团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好,制造出一流的产品,创造出一流的业绩。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加快推进节水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把王栋同志发展节水事业的遗志继承好,做强做大“大禹节水”品牌,为“酒泉制造”作出更大贡献。

  当到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时,社区居民正在排演三句半《欢庆党的十九大》、舞蹈《党的光辉永传承》等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节目。康军在观看节目后,对社区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用党员群众编排文艺节目、巡回设立宣传展板、印发简明学习单页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康军说,老百姓的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更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标尺。社区党组织要结合实际,通过丰富的形式,组织广大党员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到广大群众中去。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改善民生和社会治理的新要求,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实做细,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去,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最后,康军还到肃州区泉湖镇永久村村委会,为镇、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康军从党的十九大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丰富内涵、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入新时代、明确了全面小康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解读。

  康军强调,一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基层一线、落实到基层一线,首要任务是抓好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宣传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为紧要的事情精心组织好,通过全面传达学习、党员引领学习宣传、丰富形式学习宣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在基层、落实在基层。二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打响特色品牌,推进现代农业,努力以现代农业的大发展带动经济社会的大繁荣。三要抓好美丽乡村建设,一方面,盯紧抓牢环境整治,着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升级版;另一方面,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传统文化引导并驾齐驱。四要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着力改善民生,丰富文化生活,巩固脱贫成效,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五要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让群众过上更加体面、更有尊严的幸福美好生活。

  调研中,康军还到肃州区泉湖镇永久村党员先锋示范基地,现场指导该镇产业发展工作。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湿地旅游大景区(图) 酒泉肃州区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湿地旅游大景区(图)
  • 平凉静宁县双岘乡1.5万亩苹果喜获丰收 吸引许多游客前来采摘 平凉静宁县双岘乡1.5万亩苹果喜获丰收 吸引许多游客前来采摘
  • 图说甘肃|两列火车在兰渝铁路渭源站附近相向而行 图说甘肃|两列火车在兰渝铁路渭源站附近相向而行
  • 定西市大力延伸产业链 打造“中国薯都” 定西市大力延伸产业链 打造“中国薯都”
  • “省城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启动(图) “省城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启动(图)
  • 陈效义:用“一毫米的生命”著成两厘米厚的《祖厉源》 陈效义:用“一毫米的生命”著成两厘米厚的《祖厉源》
  • 甘肃省体校田径队竞走组走向不凡(图) 甘肃省体校田径队竞走组走向不凡(图)
  •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甘肃省首发式举行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甘肃省首发式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