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17-11-01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州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鹏飞)10月31日,州政府办公室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召开。

  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及州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辅导会。

  会议邀请州委党校副校长丁福魁就十九大报告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做了宣讲。

  通过专题辅导,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提升了大局意识。党员干部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围绕增强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和综合协调能力,更好发挥办公室的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队伍形象为部门、基层和群众提供周到、高效、细致的服务。

精彩推荐

  • 【特稿】一个乡村60年的“文艺之风” 【特稿】一个乡村60年的“文艺之风”
  • “甘肃兰州2017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昨日举行(图) “甘肃兰州2017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昨日举行(图)
  • 供暖首日 兰州部分市民家中暖气未热(图) 供暖首日 兰州部分市民家中暖气未热(图)
  • 白银会宁形象宣传广告片央视展播一月 白银会宁形象宣传广告片央视展播一月
  • 甘肃省高考报名开启 首日迎“小高峰”(图) 甘肃省高考报名开启 首日迎“小高峰”(图)
  • 粮改饲:旱作农业的二次革命  ——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下) 粮改饲:旱作农业的二次革命 ——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下)
  • 兰州市中龙公路沿线土门川村民种植的蔬菜喜获丰收(图) 兰州市中龙公路沿线土门川村民种植的蔬菜喜获丰收(图)
  • 林铎会见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 林铎会见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