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8-03-23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

【专题】践行十九大精神 “七进”活动掀起热潮

  原标题:我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政法委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李艳) 10月30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甘孝礼为政法委机关干部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甘孝礼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要带着思考、带着问题弄通主旨精神,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不断将学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努力为全市政法干警做好表率、树好标杆。要组织参加好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各种讲座培训,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变革,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以十九大精神宣传者的身份,把党的最新成果宣传出去。

  甘孝礼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不断推进社会治理科学化、法治化。要结合我市政法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励精图治,奋发有为,让全市政法工作在新的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扎实干事,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在不踩法律和纪律底线的情况下盘点全年工作,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政法队伍新形象,以饱满的精神谋划来年工作,争取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再谱新篇章。

  市委宣传部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 10月3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第6次部务(扩大)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其银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陈其银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工作,市属媒体要拿出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开设专栏、专版、专题,精心策划报道,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宣传牌、各路段LED屏、公交车和出租车车载LED屏等,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宣传工作。与此同时,还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宣传,做到全方位报道、全媒体传播、可视化呈现、艺术化展示,持续兴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广泛热潮。

  陈其银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工作。通过树立问题导向,完善考核体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见效。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继续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结合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市检察院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张江江) 10月30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检察院检察长丁霞敏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深入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组、各党支部、各部门、全体党员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机关全体党员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按照机关党委部署的“十个一”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力的工作作风,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各业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检察院“百日攻坚”活动,抓好各项工作的冲刺攻坚,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完成 临夏州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完成
  • 兰州:早高峰“喊”出一条通道 兰州:早高峰“喊”出一条通道
  • 围甲联赛激战兰州 柯洁战胜唐韦星(图) 围甲联赛激战兰州 柯洁战胜唐韦星(图)
  • 兰州雁滩路将启用公交专用车道(图) 兰州雁滩路将启用公交专用车道(图)
  • 发生小型山体滑坡 国道212线13公里处隔离抢修 发生小型山体滑坡 国道212线13公里处隔离抢修
  • 兰州龚家湾交警15分钟送达急救病人 兰州龚家湾交警15分钟送达急救病人
  • “兰州标准化工作”系列宣传报道之一 用“标准化”打造精品“兰马” “兰州标准化工作”系列宣传报道之一 用“标准化”打造精品“兰马”
  • 陇原环保世纪行|市长记者面对面: 自然保护区是酒泉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市长记者面对面: 自然保护区是酒泉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