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让“银税互动”插上“便民办税”的翅膀 兰州高新区国税局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17-10-31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让“银税互动”插上“便民办税”的翅膀——兰州高新区国税局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为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理各项涉税业务,兰州高新区国税局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多推便民之举,多施便民之策,持续提升纳税人办税便捷度和满意度,让纳税人有更多的获得感。作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银税互动”项目是纳税信用与企业融资的有机结合,使纳税信用成为企业的信用资产,不仅提升了纳税信用的“含金量”,同时也彰显了诚信纳税人的示范作用和对诚信纳税行为的激励作用。

  陇星集团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以生产新型散热器、太阳能集热器、电辐射散热器、太阳能热电联产品的国际化高科技术企业集团。企业不论在生产规模、技术水平,还是在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是中国采暖散热器行业领军企业和太阳能光热应用十大品牌企业。作为兰州高新区国税局“走出去”企业,该企业充分享受了税务机关“量身定制”的各类精准服务措施,如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时即时办理;普通发票按需领用;优先办理出口退(免)税;常用证件免携带等精品服务。

  2016年,陇星沃尔凯采暖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帕瓦帕奈公司已签约,联合研发新型太阳能热电设备等项目,为了使合作项目更加顺利,陇星沃尔凯采暖制造集团想用行动表示更大地诚意,陇星集团财务总监朱总来到兰州高新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希望该局出具陇星沃尔凯近年来的纳税证明及信用级别,同时表露出准备向银行申请近亿元的贷款用于研发新型太阳能热电设备等项目的想法。面对企业的诉求,兰州高新区国税局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为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安排人员为企业出具各类资料,同时主动与辖区甘肃银行积极协调联系,甘肃银行主动向企业宣传和讲解了信用贷款的条件和要求,朱总在听到能够使用自己企业的信用办理贷款时,充满了喜悦和期待地说:“我们诚信纳税的结果竟然是轻松获得金融贷款支持,我非常意外,也非常高兴,今后,我将继续保持诚信纳税,诚信经营的良好品质,并号召所有企业遵章守法,树立良好信用形象。”当工作人员把各类文书交到朱总的手中时,她激动地拿着这些资料,看了一遍又一遍。

  近年来,兰州高新区国税局在落实服务A级纳税人中积极探索,充分发挥A级纳税人典型示范作用,鼓励纳税人学习先进、诚信纳税,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广泛宣传激励措施,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与“银税互动”完美融合,切实提升了纳税信用管理的实效性,提高了社会各界对税收信用的认知度和关注度,广泛传播了税收文明,A级纳税人在各行各业的纳税人中树立了好榜样。

  记者 何怡璇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县杨塔乡项目扶贫(图) 临夏州永靖县杨塔乡项目扶贫(图)
  • 厚积薄发十年磨一剑 兰州宏建建业集团从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挺进200强(图) 厚积薄发十年磨一剑 兰州宏建建业集团从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挺进200强(图)
  • 路易·艾黎纪念馆昨日在兰州开馆(图) 路易·艾黎纪念馆昨日在兰州开馆(图)
  • 将学校建设纳入小区住宅发售前置条件 政协委员为兰州城关区义务教育发展建言(图) 将学校建设纳入小区住宅发售前置条件 政协委员为兰州城关区义务教育发展建言(图)
  • 兰州新水源二号双护盾掘进进尺突破10公里 兰州新水源二号双护盾掘进进尺突破10公里
  • 兰州:路易·艾黎纪念馆30日开馆 兰州:路易·艾黎纪念馆30日开馆
  • 临夏州推进农村“三变”改革 以“粮改饲”为抓手 加快产业化步伐 临夏州推进农村“三变”改革 以“粮改饲”为抓手 加快产业化步伐
  • 定西安定区马铃薯喜获丰收(图) 定西安定区马铃薯喜获丰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