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各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0-31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我省各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武威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武威市迅速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武威市委书记柳鹏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举旗定向、继往开来、领航布局,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武威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立足党的十九大关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部署,聚焦关系武威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推动武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平凉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平凉市迅速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说,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十九大精神。要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一强三创”行动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活动持续深入推进。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本领,统筹推进项目抓建、基础突破、产业培育、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生态建设、从严治党等重点任务,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的具体实践中,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白银

  10月30日,白银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说,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确保十九大精神在白银大地落地生根。主动适应“新时代”的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准确把握“新矛盾”的重大判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严格按照“新目标”的战略安排,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筑牢夯实基础、科技、人才、金融、文化“五个支撑”,培育壮大新兴工业、现代农业、特色旅游、工业物流、县域经济“五个经济增长极”,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银。要全面贯彻“新要求”的核心要旨,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临夏

  10月30日,临夏州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临夏州委书记杨元忠说,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号角,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坚强保证。要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更好凝聚起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的信心和力量。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组织集中学习并加强自学,原原本本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各级组织部门和党校要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培训,分层分类对干部进行轮训,确保做到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全覆盖;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军营、进宗教活动场所。全州上下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经济建设、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安全安定等各项工作,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 李保荣 邹海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公安: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公安: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及生活物资保障应急演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及生活物资保障应急演练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忠勇尽责 冲锋向前——兰州公安彰显“硬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忠勇尽责 冲锋向前——兰州公安彰显“硬担当”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警备区:女民兵在抗疫一线绽放青春之花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警备区:女民兵在抗疫一线绽放青春之花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组织600多名民兵支援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组织600多名民兵支援抗疫一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民兵在战“疫”中书写责任与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民兵在战“疫”中书写责任与担当
  • 【甘快看·图解】疫情防控期间,甘肃省网信系统这样推进网络生态治理 【甘快看·图解】疫情防控期间,甘肃省网信系统这样推进网络生态治理
  •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抗击疫情纪实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抗击疫情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张掖在行动】甘州:战“疫
2   【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小网格”筑起
3   美篇 | 同心抗疫 感谢有你 众志成城 战
4   (凡人繁事)选矿师"退伍不褪色" 扎根戈
5   致敬抗疫一线坚守者!共青团甘南州委原
6   兰州“双警家庭”并肩逆行:警服是我们
7   “交警蓝”遇到“天使白”:“警”伴身
8   甘肃肃南:开辟绿色通道 打通“借牧”
9   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酒泉市
10   “甘肃制造”定制机电设备首次乘中亚班
11   兰州海关:“零接触”通关助力农特产品
12   甘肃邮政紧急运送抗疫医用物资支援疫情
13   【短视频】天水市瀛池蔬菜批发市场蔬菜
14   甘肃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区上升至8个
15   甘肃累计推送区域协查数据信息106428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