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杨元忠马学礼调研州委党校迁建 和临夏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17-10-30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杨元忠马学礼调研州委党校迁建和临夏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龙) 10月26日,州委书记杨元忠,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学礼来到州委党校迁建和临夏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杨元忠强调,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规划,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规范建设程序,把项目建设得最科学、最合理,人民群众最满意。

  在州委党校迁建项目建设现场,杨元忠听取了州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州委党校迁建项目对于改善我州干部教育培训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对项目外立面颜色等进行适当调整,使项目整体面貌与周边环境相协调。要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同时他要求,州委党校要继续利用现有条件,全力以赴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设各类主题班次,大力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好党校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

  杨元忠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要求,这对做好体育和全民健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临夏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是州委、州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方面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精品工程意识,对照国家标准,引入最先进的设计、建设理念,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做到设计建设最科学、最优化、最合理,人民群众最满意。要进一步优化场馆设计方案,着眼承办好明年在我州举行的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进一步明晰功能定位,既满足省运会需要,也要把全民健身中心建设成为我州群众开展体育运动的重要场馆,更好地为健康临夏建设服务。要进一步规范项目建设程序,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大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确保项目建设科学有序推进。同时,要对全州在建的重大项目开展一次全方位督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类项目严格按规范、按程序推进。

  随后,杨元忠、马学礼一行来到武警支队办公场所、三易住宅小区、滨河景苑小区,了解城市建设开发建设工作。杨元忠强调,要加大城市开发建设管理,严格按照规划推进城市建设,对建筑物风格、外立面、围墙等细节进行严格要求,确保各类建设活动在规划框架内进行,各类建筑总体风貌与周边环境、城市规划相协调相一致,进一步提升城市经营管理水平。政府要加大对建设行为的监管,督促开发商在住宅小区开发建设中,配套建设绿地、停车场、体育运动等公共服务设施,达到一定规模的小区要配套建设幼儿园,为市民营造优美、便捷、文明的生活环境。

  副州长魏贺生,州政府秘书长韩玉林,州委党校、州体育局和临夏市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精彩推荐

  • 定西市举办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图) 定西市举办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图)
  • 17年坚守荒山植绿67万余株 兰州好人李多多的“绿色幸福” 17年坚守荒山植绿67万余株 兰州好人李多多的“绿色幸福”
  • 兰州市中小学校科技创新教育交流活动举行 11所科技强校同场竞技(图) 兰州市中小学校科技创新教育交流活动举行 11所科技强校同场竞技(图)
  • 2017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年节主题晚会暨“敬老孝亲”公益颁奖典礼举行(图) 2017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年节主题晚会暨“敬老孝亲”公益颁奖典礼举行(图)
  • 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凸显订制服务新理念(图) 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凸显订制服务新理念(图)
  • 兰州永登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图) 兰州永登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图)
  • 兰州市15.5万元奖励科技创新优秀学校(图) 兰州市15.5万元奖励科技创新优秀学校(图)
  • 【大敦煌】风景的发现与文化的穿越(组图) 【大敦煌】风景的发现与文化的穿越(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