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厦门市火炬高新区——广河县 劳务协作站揭牌仪式举行 杨元忠 黄晓舟参加仪式并揭牌

17-10-20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厦门市火炬高新区——广河县劳务协作站揭牌仪式举行杨元忠黄晓舟参加仪式并揭牌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龙 刘刚林) 10月19日,厦门市火炬高新区——广河县劳务协作站揭牌仪式在广河县举行。

  州委书记杨元忠,厦门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舟出席仪式并为劳务协作站揭牌。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赵廷林致辞。

  揭牌仪式后,杨元忠会见了黄晓舟一行。

  杨元忠首先对黄晓舟一行表示欢迎,对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给予广河县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12年8月,火炬高新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按照厦门市与临夏州签订的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协议,对口帮扶我州广河县,五年来帮助援建了一批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项目,有力助推了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进程。当前,广河县的发展同全州一样,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前不久国家出台《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明确扶持临夏州等深度贫困地区,这为我们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希望厦门市火炬高新区按照厦门市--临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议的安排部署和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区县结对帮扶,创新帮扶机制,拓宽协作领域,探索差异化、优势互补的路子,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黄晓舟表示,火炬高新区将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扩大帮扶工作的覆盖面,在人才交流、干部挂职、企业合作等方面深化协作,尽最大努力为广河县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副州长连坤明,州委秘书长高永平及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和会见。

精彩推荐

  • 【十九大时光】这五年工作越来越顺心了 环卫工人心里越来越温暖(图) 【十九大时光】这五年工作越来越顺心了 环卫工人心里越来越温暖(图)
  • 【特稿】一位民间板胡艺人的逐梦之路 【特稿】一位民间板胡艺人的逐梦之路
  • 细雨远去天高云淡周末 兰州将邂逅秋日暖阳(图) 细雨远去天高云淡周末 兰州将邂逅秋日暖阳(图)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在张掖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在张掖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 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兰州九州台登山赛28日举行 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兰州九州台登山赛28日举行
  • 助力兰州国际港务区建设 西行线及西出口改造项目建成通车 助力兰州国际港务区建设 西行线及西出口改造项目建成通车
  • 张掖民乐县旅游产业助贫困村实现华丽转身(图) 张掖民乐县旅游产业助贫困村实现华丽转身(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