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17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年节主题晚会暨“敬老孝亲”公益颁奖典礼举行(图)

17-10-28 10: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秀清

2017网络中国节·重阳

  原标题:孝善同行榜样力量

  2017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年节主题晚会暨“敬老孝亲”公益颁奖典礼举行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任泽昕 见习记者 张丹 实习生 柳松峤/文 记者 甘霖/图) “九日重阳数,三秋万实成。”10月27日,由兰州晚报、兰州广播电视台、中国兰州网、甘肃好人好报公益联盟主办,甘肃卧龙岗人文纪念园协办的2017年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年节主题晚会暨“敬老孝亲”公益颁奖典礼在省政府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兰州市社会各界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劳模、老军人,以及三无、孤寡、空巢老人的代表,200余名爱心志愿者及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演出现场,演员们以歌曲、朗诵、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演绎了中华民族的孝道文化,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1、百名“敬老孝亲”优秀志愿者受表彰

  从10月22日本次活动正式启动,兰州晚报发挥主流媒体的社会影响力,连续报道了一系列“敬老孝亲”的好人好事和凡人善举。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优秀的公益志愿者团队、个人,以及爱心企业。一经推出引起了巨大反响,一个又一个的爱心事迹传来,在金城共襄一场爱的公益盛宴。

  经过评选,有25支公益团队、爱心企业获得了“2017年度“敬老孝亲”卓越贡献团队”的荣誉称号,100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公益团队的爱心人士获得了2017年度“敬老孝亲”优秀志愿者的称号,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甘肃卧龙岗人文纪念园获得2017年度“敬老孝亲”特别贡献单位。兰州晚报副总编辑李旺、兰州广播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副总监王兰中、甘肃卧龙岗人文纪念园副总经理郑勇等领导为获奖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品兰州晚报全年报卡。

  2、浓浓情意暖重阳歌舞悠扬现真情

  2017年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主题晚会分上、中、下三个篇章,分别为不老情怀、光荣传承、永久关爱,一个个动人的篇章重现了老一辈火红的青春岁月和无悔的年华,将现场观众带回那段不朽的峥嵘岁月。

  “唱一曲老歌吧,唤醒积存脑海的记忆,桑榆未晚,更能扶摇直上……”随着铿锵有力的男声在舞台响起,在诗朗诵《岁岁重阳》中,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

  此次晚会包含歌舞、合唱、京剧、朗诵等十多个节目,围绕孝老爱亲、奉献青春、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操,展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传统美德。为观众们带来了别样艺术盛宴,表达了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关注和关爱之情。晚会气氛欢快活泼,展示了广大老年人的无限活力,整场节目融合了老年人的才艺展示,蕴意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唱响了老年人“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幸福生活,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尊重和关爱。

  光荣榜

  2017年度“敬老孝亲”卓越贡献团队获奖名单

  2017年度“敬老孝亲”卓越贡献团队:兰州的士奔马雷锋车队、兰州公益心志愿者联盟、兰州生命之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兰州市城关区阳光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兰州小草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兰州凡人善举协会、兰州大爱无疆志愿者团队、兰州乐康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甘肃江子为民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颐圣乐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兰州市红古区博爱义工联合会、兰州正大有限公司、兰州普瑞眼科医院公益团队、完美甘肃志愿队、太阳神志愿者团队、玫琳凯公益团队、兰州三运出租公司雷锋车队、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甘肃西部华银志愿者服务队、兰州惠正口腔医院志愿者联合会、兰州交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兰州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西北师范大学阳光服务社、甘肃省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博文分队

  2017年度“敬老孝亲”特别贡献单位:甘肃卧龙岗人文纪念园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公安首批以社区民警姓名命名的警务室揭牌 兰州城关公安首批以社区民警姓名命名的警务室揭牌
  • H5|又是一年重阳日 H5|又是一年重阳日
  •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已签约投资项目35个总金额125.3亿元(图)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已签约投资项目35个总金额125.3亿元(图)
  • 兰州交大举办“感知中国——感知高新科技”活动 27国留学生与兰州高新企业亲密接触 兰州交大举办“感知中国——感知高新科技”活动 27国留学生与兰州高新企业亲密接触
  •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 兰州市永登县 开展“孝亲敬老模范”表彰大会 兰州市永登县 开展“孝亲敬老模范”表彰大会
  • 甘肃省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企业创历年之最 甘肃省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企业创历年之最
  • 甘肃“双创”活动周经验分享会侧记 甘肃“双创”活动周经验分享会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席必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敦本务实擘
3   林铎会见王健林一行
4   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 兰州城市供水
5   《2018胡润百富榜》新鲜出炉 甘肃16位
6   林铎会见李肇星一行
7   听秦腔大戏《渭水医魂》 传渭源医道国
8   中国梦·夕阳美——2018年甘肃省老年才
9   摘帽奔小康 攻坚再出发——写在甘肃18
10   兰州市红古区打造惠民绿色交通推进城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