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兰州安宁“体彩杯”九州台登山暨“仁者寿”百叟宴活动启动

17-10-27 1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记者 钱玉薇)"相约重阳节·登高揽九州" 。今日,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兰州安宁“体彩杯”九州台登山暨“仁者寿”百叟宴活动在安宁区启动,该活动继“热气球”、“攀岩”赛事之后的又一个国家级赛事活动落户安宁,本次活动是安宁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一次全民健身的体育盛会。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宣传部、兰州市安宁区文化和体育局、兰州市安宁区生态建设管理局承办,甘肃省登山运动协会、兰州市体育总会、兰州市安宁区民政局协办,势至体育独家运营。活动以"相约重阳节·登高揽九州"为主题,届时,来自全国的登山运动员爱好者共计2000余人将齐聚安宁,共揽九州台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共同感受登山运动的独特魅力。

  本次比赛的时间为2017年10月28日,比赛地点为甘肃省兰州市九州台,赛事活动共分四个组别:竞赛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每组皆以个人为单位参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竞赛组以运动员与登山、越野跑爱好者为主要对象,要求运动员年龄为18至60周岁,凭完赛时间计算比赛成绩,每个组别的前20名选手获得相应的奖金。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分别要求参与者年龄范围为18至35周岁、35至55周岁、55至65周岁,每个组别的前10名选手获得奖品,所有参与活动的参与者都将获得纪念品。

  本次赛事活动的筹备情况为:竞速组、青年组、中年组:赛道全长约5公里。途中设有1个起点、1个终点、1个检查点、1个医疗点、一个补给站。赛道前3公里为景区硬化路面,海拔总爬升约210米。后2公里为景区木栈道,该路段海拔总爬升约220米。老年组:赛道全长约2公里。途中设有1个起点、1个终点。赛道为景区木栈道;该段海拔总爬升约220米,赛事期间的安保、医疗、交通等保障、终点场地搭建及物料制作、志愿者的培训及定岗定位、运动员的招募等工作均已准备就绪。

精彩推荐

  • 2017年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人节主题晚会举行(图) 2017年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人节主题晚会举行(图)
  • 甘肃省将大力推进农业生产托管 解决“种不了地”“种不好地”和“无人种地”等问题 甘肃省将大力推进农业生产托管 解决“种不了地”“种不好地”和“无人种地”等问题
  • 【改革·印记】村里风气变了样 兰州皋兰县“一村一品”打造梨花古都(图) 【改革·印记】村里风气变了样 兰州皋兰县“一村一品”打造梨花古都(图)
  • 创业圆梦正当时  ——兰州市皋兰“一区五园”建设掠影 创业圆梦正当时 ——兰州市皋兰“一区五园”建设掠影
  • 【西部地理】康县犀牛寺残碑:潜藏着北宋名臣的人文密码 【西部地理】康县犀牛寺残碑:潜藏着北宋名臣的人文密码
  • 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九州台登山赛明日开赛 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九州台登山赛明日开赛
  • 第八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昨日举行(图) 第八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昨日举行(图)
  • 【亮点巡礼】嘉峪关:高擎问责利剑  倒逼责任落实 【亮点巡礼】嘉峪关:高擎问责利剑 倒逼责任落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