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九州台登山赛明日开赛

17-10-27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九州台登山赛明日开赛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10月26日,记者从安宁区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兰州安宁“体彩杯”九州台登山暨“仁者寿”百叟宴活动将于10月28日举办。目前,赛事裁判团队已全部抵达安宁区,赛事期间的安保、医疗、交通等保障以及重点场地搭建、物料制作、志愿者培训及定岗定位、运动员招募等工作均已准备就绪。

  据悉,此次重阳节九州台登山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兰州市委宣传部、安宁区政府主办,安宁区委宣传部、安宁区文体局、安宁区生态局承办,甘肃省登山运动协会、兰州市体育总会、安宁区民政局协办,势至体育公司独家运营。活动以“相约重阳节·登高揽九州”为主题,来自全国的登山运动员爱好者共计2000余人将齐聚安宁,共览九州台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共同感受登山运动的独特魅力。

  赛事活动共分四个组别:竞赛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每组皆以个人为单位参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竞赛组以运动员与登山、越野跑爱好者为主要对象,要求运动员年龄为18至60周岁,凭完赛时间计算比赛成绩,每个组别的前20名选手获得相应的奖金。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分别要求参与者年龄范围为18至35周岁、35至55周岁、55至65周岁,每个组别的前10名选手获得奖品,所有参与活动的参与者都将获得纪念品。据赛事运营方势至体育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赛事裁判团队已全部抵达安宁区,并最终确定赛道设置为:竞速组、青年组、中年组赛道全长约5公里;后2公里为景区木栈道。老年组赛道全长约2公里,赛道为景区木栈道。

  此外,在重阳节(10月28日)下午,安宁区还将在仁寿山景区和国泰安宁大酒店举行“仁者寿”百叟宴活动,邀请全区约100名80岁以上老人参加福寿健康行、百叟吉祥照、百叟养生宴和文艺演出等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