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庆阳市华池县整治扶贫领域突出问题32个

17-10-30 08:12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华池:整治扶贫领域突出问题32个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甘肃廉政网消息 近日,华池县监察局向扶贫办、住建局等13个扶贫项目牵头单位下发监察建议书,要求对专项检查发现的32项具体问题限时整改。

  今年6月,华池县布署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县纪委、监察局联合财政、农经等部门深入全县15个乡镇及部分学区、学校等扶贫项目实施一线,对13个部门实施的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窑危房改造等25个扶贫项目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专项检查、查阅资料、走访了解等方式,全面清查扶贫政策落实、资金使用监管不到位等问题。至目前,已清查清理出19个扶贫项目32个具体问题。

  针对清查出的突出问题,华池县纪委逐条分析研判,将整改任务逐条分解到每一位分管领导和每一个牵头部门,要求靠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同时,按照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向县扶贫办、住建局等13个项目牵头单位下发监察建议书13份,提出监察建议32条,对涉嫌违纪的问题线索将进一步调查核实,并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供稿 张小成)

精彩推荐

  • 17年坚守荒山植绿67万余株 兰州好人李多多的“绿色幸福” 17年坚守荒山植绿67万余株 兰州好人李多多的“绿色幸福”
  • 兰州市中小学校科技创新教育交流活动举行 11所科技强校同场竞技(图) 兰州市中小学校科技创新教育交流活动举行 11所科技强校同场竞技(图)
  • 2017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年节主题晚会暨“敬老孝亲”公益颁奖典礼举行(图) 2017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年节主题晚会暨“敬老孝亲”公益颁奖典礼举行(图)
  • 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凸显订制服务新理念(图) 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凸显订制服务新理念(图)
  • 兰州永登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图) 兰州永登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图)
  • 兰州市15.5万元奖励科技创新优秀学校(图) 兰州市15.5万元奖励科技创新优秀学校(图)
  • 【大敦煌】风景的发现与文化的穿越(组图) 【大敦煌】风景的发现与文化的穿越(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