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川机场明日进入冬春航季运行模式 增4个新航点

17-10-28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中川机场明日进入冬春航季运行模式

  增4个新航点,累计通航城市达95座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杜鹏 记者 王思璇) 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2017年10月29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民航业将进入冬春航季运行模式。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根据冬春航季旅客出行特点及市场需求,届时将加大飞往乌鲁木齐、海口、南昌、杭州、济南、厦门、郑州等地航线密度,新增开汉中、徐州、库尔勒、喀什四个新航点,使得兰州机场累计通航城市达到95座,累计航线170余条。目前各条新开航线均有较大优惠折扣,大部分航线机票价格低至1-2折销售。

  据了解,具体的航班优化调整包括四个方面:一、加密、新增国内热门通航城市,并加大投入各条骨干航线的运营力度。

  换季后,东方航空将新开通兰州?合肥?温州航线;南方航空加密贵阳、珠海、济南、大连航线;西藏航空加密了石家庄、拉萨航线;联航新开通兰州?郑州?上海航线。二、搭建南北空中通道,丰富旅客出行选择。

  随着全国北方大部分城市提前进入降温阶段,海南、福建、广东、云南等省份正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为此,今年冬春航季,东方航空将新开兰州?贵阳?珠海航线,并计划在年底前增加兰州飞博鳌、南昌航线;海南航空开通兰州?合肥?福州、兰州?武汉?三亚、兰州?铜仁?深圳航线,并计划11月15日新开通兰州?呼和浩特?长春航线;国航新开通兰州?广州航线;山东航新开通兰州?桂林?厦门航线。三、“一带一路”航线成为热点,加密、新开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

  乌鲁木齐、喀什、库尔勒作为中国面向中亚进行经济合作的承接地和聚合点,航空市场潜力巨大。南方航空新开通乌鲁木齐?兰州?徐州、乌鲁木齐?兰州?杭州航线;国航新开通杭州?兰州?库尔勒航线;乌鲁木齐航空新开通喀什?兰州?郑州航线;河北航空新开通石家庄?兰州?乌鲁木齐航线。至此,冬春季兰州?乌鲁木齐航线将达到日均20班。四、满足各地旅客前往二、三线城市的差异需求,积极引进江西航、重庆航、瑞丽航等新兴航空公司加盟甘肃航空市场。

  今年同比增加汉中、榆林、十堰等多个支线城市通航点,逐步推进覆盖各大客源地。其中,华夏航新开通重庆?汉中?兰州航线;首都航空新开通丽江?兰州?呼和浩特航线;北部湾新开通海口?十堰?兰州、兰州?榆林?济南航线;重庆航开通兰州?大理航线;江西航空开通南昌?兰州?乌鲁木齐航线;西藏航空新增兰州?丽江?南昌航线;瑞丽航新开通兰州?温州航线。

精彩推荐

  • 【大敦煌】风景的发现与文化的穿越(组图) 【大敦煌】风景的发现与文化的穿越(组图)
  • 无限极为庆阳正宁县偏远山区儿童送温暖建“启智书屋”(图) 无限极为庆阳正宁县偏远山区儿童送温暖建“启智书屋”(图)
  • 【陇原视觉】兰州零零后女孩唱民歌声如天籁 人生偶像是郭兰英老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兰州零零后女孩唱民歌声如天籁 人生偶像是郭兰英老师(组图+视频)
  • 【改革·印记】兰州皋兰什川“软儿梨”火了 果农笑了(图) 【改革·印记】兰州皋兰什川“软儿梨”火了 果农笑了(图)
  • 2017年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人节主题晚会举行(图) 2017年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人节主题晚会举行(图)
  • 甘肃省将大力推进农业生产托管 解决“种不了地”“种不好地”和“无人种地”等问题 甘肃省将大力推进农业生产托管 解决“种不了地”“种不好地”和“无人种地”等问题
  • 【改革·印记】村里风气变了样 兰州皋兰县“一村一品”打造梨花古都(图) 【改革·印记】村里风气变了样 兰州皋兰县“一村一品”打造梨花古都(图)
  • 【数图甘肃·砥砺奋进的五年】十九大特刊之医疗篇 【数图甘肃·砥砺奋进的五年】十九大特刊之医疗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