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机场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通过验收

17-10-19 10: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机场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通过验收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薛晓霞)近日,国家质检总局考核专家对兰州中川机场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能力进行现场考核验收。经考核专家组研究,同意报请国家质检总局推荐兰州空港口岸为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

  考核专家组对省政府支持兰州中川机场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申报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和表扬,并对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兰州空港口岸进口冰鲜水产品能力建设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业内人士表示,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获批后,我省进口冰鲜水产品无需从外地转关,可直接由甘肃入境,将填补我省空白,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降低企业进口成本,促进我省区域经济发展,特别是外贸、消费和航空物流业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图) 兰州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图)
  • 定西市渭源县先后建成美丽乡村示范村14个 定西市渭源县先后建成美丽乡村示范村14个
  • “丝路流韵·著名油画家王秀章丝绸之路主题油画展”在兰州开幕(图) “丝路流韵·著名油画家王秀章丝绸之路主题油画展”在兰州开幕(图)
  • 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 甘肃代表团在驻地讨论十九大报告(图) 甘肃代表团在驻地讨论十九大报告(图)
  • H5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甘肃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 H5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甘肃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
  • H5 |振奋人心!习近平再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H5 |振奋人心!习近平再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