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肃省盐业体制改革督查组赴甘南州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17-10-27 1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省盐业体制改革督查组来我州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杨晓飞)近日,由省发展改革委体改处、省盐务局兰州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督查组,来我州开展盐业体制改革专项督查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州政府分管秘书长、州经信委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合作市佳美超市、华东超市、甘南盐业公司、甘肃武阳盐化甘南分公司,检查了市场食盐供应情况。

  州经信委负责人汇报了我州盐业体制改革落实情况及成效、创新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安排。督查组对我州开展盐业体制改革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甘南州高度重视盐业体制改革工作,较好完成了盐业监管方案制定、食盐储备、食盐质量安全、落实跨区域经营等系列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了国家和省上安排的各项改革任务。在政府食盐储备、边远地区食盐价格监测、舆论宣传等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督查组要求,甘南州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快统筹推进盐业体制改革中涉及人员安置、编制事宜、政企分离等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推进盐业体制改革工作,确保按照国家要求完成改革各项任务。

精彩推荐

  • 【西部地理】康县犀牛寺残碑:潜藏着北宋名臣的人文密码 【西部地理】康县犀牛寺残碑:潜藏着北宋名臣的人文密码
  • 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九州台登山赛明日开赛 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九州台登山赛明日开赛
  • 第八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昨日举行(图) 第八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昨日举行(图)
  • 【亮点巡礼】嘉峪关:高擎问责利剑  倒逼责任落实 【亮点巡礼】嘉峪关:高擎问责利剑 倒逼责任落实
  • 【改革·印记】兰州皋兰县园区经济崛起(图) 【改革·印记】兰州皋兰县园区经济崛起(图)
  • 小陇|茶马古道上的人文遗珍 诗仙诗圣的青泥岭足迹(组图) 小陇|茶马古道上的人文遗珍 诗仙诗圣的青泥岭足迹(组图)
  • 小陇画报|游武都万象洞 看神秘的西北喀斯特溶洞(组图) 小陇画报|游武都万象洞 看神秘的西北喀斯特溶洞(组图)
  • H5 |这些你最关心的问题十九大报告都给出了答案 H5 |这些你最关心的问题十九大报告都给出了答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