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各级工会广泛进行“金秋助学”活动

17-10-23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全省各级工会广泛进行“金秋助学”活动

  中国甘肃网10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全省各级工会在今年7月至9月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共筹集资金1968万元,发放助学款1896万元,资助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15339人。

  全省各级工会将本次助学活动与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困难职工实际问题、确保队伍稳定结合起来,采取送助学资金、送就业岗位、送法律政策、送技能培训、送维权服务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助学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为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提供实习见习机会4718人次,向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技能培训4624人次,提供创业指导5472人次,创业培训3594人次,为258人提供小额担保贷款216.9万元,帮助2522名需援助的困难职工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据了解,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通过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推动和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上学难、就业难问题,促进教育公平和就业机会均等,促进社会和谐。“金秋助学”活动,不仅托起了贫寒学子求学和就业的希望,也改变着一个个受助家庭的实际状况,已经发展成为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工会帮扶工作品牌。

精彩推荐

  • 定西陇西县通安驿镇农民通过报纸了解十九大政策信息 定西陇西县通安驿镇农民通过报纸了解十九大政策信息
  • 兰州故事丨老期刊记载新中国成立初期甘肃发展的细节 兰州故事丨老期刊记载新中国成立初期甘肃发展的细节
  • 兰州耿家庄社区机器人科普讲座乐了孩子们 兰州耿家庄社区机器人科普讲座乐了孩子们
  • “无人超市”首现兰州年内将开设200家 市民纷纷体验购物的便捷 “无人超市”首现兰州年内将开设200家 市民纷纷体验购物的便捷
  • 图说甘肃丨兴隆秋色美如画 图说甘肃丨兴隆秋色美如画
  • 兰州南北两山变身城市生态屏障(图) 兰州南北两山变身城市生态屏障(图)
  • 沙产业理论忠实践行者 挑战荒漠的大漠之子 ——人物特写:治沙模范柴在军和他的大漠紫光 沙产业理论忠实践行者 挑战荒漠的大漠之子 ——人物特写:治沙模范柴在军和他的大漠紫光
  • 第26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陇南市武都区开幕(图) 第26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陇南市武都区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