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甘肃省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省级决赛在定西市举行

17-10-20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甘肃省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省级决赛在我市举行

  中国甘肃网102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王霞飞)10月19日上午,甘肃省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省级决赛在我市举行。

  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闫子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市长郭维团致辞。

  闫子江指出,全省环境执法队伍要以此为契机,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改善环境质量,维护环境安全为己任,刻苦钻研新知识、努力掌握新技能、确保学到新本领,着力解决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执法力度、深度、广度和精度,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增砖添瓦。郭维团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加强环境执法工作,不断规范环境执法行为,努力提升环境执法工作效能,提高工作执法人员的工作水平,着力打造环境执法精兵队伍,为环保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皋兰县免费为145名环卫工人体检(图) 兰州市皋兰县免费为145名环卫工人体检(图)
  • 兰州市发布《实施意见》 重大慢性病过早死亡率降低10%(图) 兰州市发布《实施意见》 重大慢性病过早死亡率降低10%(图)
  • 兰州命名表彰陇家福“健康百佳” 兰州命名表彰陇家福“健康百佳”
  • 兰州市一小学开展“情境教育”实验活动(图) 兰州市一小学开展“情境教育”实验活动(图)
  • 【陇人相·我的这五年】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  铁路生命线上的守护者 【陇人相·我的这五年】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 铁路生命线上的守护者
  • 兰州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推动文旅产业(图) 兰州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推动文旅产业(图)
  • 【十九大时光】这五年工作越来越顺心了 环卫工人心里越来越温暖(图) 【十九大时光】这五年工作越来越顺心了 环卫工人心里越来越温暖(图)
  • 【特稿】一位民间板胡艺人的逐梦之路 【特稿】一位民间板胡艺人的逐梦之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