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旅游产品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17-10-17 14: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旅游产品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张栎 )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10月11日,由国家旅游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开幕。我省共组织兰州、酒泉、嘉峪关等9市州旅游局及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敦煌研究院等21家旅游企业参展,独具特色的甘肃旅游线路和产品广受青睐,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前来咨询,进一步开拓了南向旅游通道。

  此次旅游展以共创“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新篇章为主题,设有“一带一路”主题展等七大展区,共有64个国家、国内17个省市区旅游部门及多家旅游企业参加,期间将举行旅游推介会、旅游论坛、专业买家线路考察等活动。展会期间,包括捷克、马来西亚等欧洲和东盟国家对我省旅游产品表现出了极大兴趣,部分市州和广西合作方开展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系列宣传推广共识。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签署的共同推进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省旅发委与广西旅发委加强联系,举办了一系列资源互推、客源共享活动。9月14日,在第十四届东盟博览会举办之际,我省在南宁市举办了主题为“精品丝路、如意甘肃”的旅游推介会;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期间,省旅发委和广西旅发委签署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两地部分市州、旅游企业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精彩推荐

  • 【聚焦】丝路新枢纽南亚新通道(图) 【聚焦】丝路新枢纽南亚新通道(图)
  • 兰州市实施公交优先战略 着力提升保障服务水平(图) 兰州市实施公交优先战略 着力提升保障服务水平(图)
  • 忆峥嵘岁月感受幸福时代——老党员许兆祥热盼十九大召开(图) 忆峥嵘岁月感受幸福时代——老党员许兆祥热盼十九大召开(图)
  • 兰州市举办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图) 兰州市举办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图)
  • 兰州市贫困人口五年来从31.79万人减少到1.94万人 兰州市贫困人口五年来从31.79万人减少到1.94万人
  • 精准扶贫 砥砺前行 ——陇南市精准扶贫工作综述 精准扶贫 砥砺前行 ——陇南市精准扶贫工作综述
  • 陇南礼县苹果迎来丰收季 陇南礼县苹果迎来丰收季
  • 兰州市政协委员深度调研兰州交通拥堵问题 构建市区立体交通网改善道路通行环境(图) 兰州市政协委员深度调研兰州交通拥堵问题 构建市区立体交通网改善道路通行环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