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男子微博发帖 找到高速路上帮其换车胎的好交警

17-10-16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男子微博发帖找到高速路上帮其换车胎的好交警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鹏翔) 日前一次驾车出行,让天水男子李先生一行感慨不已。他驾车在高速公路宁夏固原境内遭遇爆胎,得到了高速交警的及时帮助。由于未留下单位和姓名,他在网上发帖寻找好心交警。

  李先生称,10月6日上午,他和几位朋友从天水驾车去宁夏看望一位老人。在宁夏固原至三营路段的高速路上感觉车辆严重失控,他在路边紧急停车后下车查看,发现左后轮爆胎。在这远离服务区的地方,当时非常焦急,好在在高速路的灯杆上看到了高速救援电话,赶紧打了电话。很快,高速交警急速来到事故现场,帮李先生换了轮胎。当时由于紧张处理事故,李先生只拍了几张交警的背影照片,并未留下他们的单位和姓名。据了解,李先生10月9日发微博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立即找到了当事交警,他们是宁夏高速交警八大队民警马政、虎益以及辅警苏浩和马博。几名交警说,所做的是分内之事,希望李先生不必挂怀。

精彩推荐

  • 张掖肃南祁丰自然保护站救助一只眼疾岩羊(图) 张掖肃南祁丰自然保护站救助一只眼疾岩羊(图)
  • 平凉: 泾川县凤凰村百花园成远近闻名的旅游景点 平凉: 泾川县凤凰村百花园成远近闻名的旅游景点
  • 公安部消防局督导陇南市消防工作(图) 公安部消防局督导陇南市消防工作(图)
  • 甘肃省政府投资51.2亿元 建设美丽新陇南(图) 甘肃省政府投资51.2亿元 建设美丽新陇南(图)
  • 甘肃敦煌大漠胡杨林盛开 引客徜徉丝路古道 甘肃敦煌大漠胡杨林盛开 引客徜徉丝路古道
  • 整村搬迁下山后 天水清水县红堡镇半山村小伙不再为娶媳妇发愁了 整村搬迁下山后 天水清水县红堡镇半山村小伙不再为娶媳妇发愁了
  • 武威市古浪县胡中山:当农民的“好管家”(图) 武威市古浪县胡中山:当农民的“好管家”(图)
  • 天水清水县:蔬菜大棚好“钱”程 天水清水县:蔬菜大棚好“钱”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