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西固区中小学校开展多项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图)

17-10-14 1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喜迎十九大·唱响中国梦

  西固区中小学校开展多项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郭炯 记者 滕效宏 文/图)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连日来西固区各中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喜迎十九大·唱响中国梦”专题活动。

  新滩小学举办了“喜迎十九大”中华经典诗词歌赋诵读活动,同学们朗诵的《少年中国说》、《念奴娇·赤壁怀古》、《祖国万岁》等诗文,奏响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和谐旋律。玉门街小学组织全校师生登录中国文明网、兰州文明网,进入“向国旗敬礼”专题页面,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歌颂中国梦、描绘中国梦、放飞中国梦。市第二十一中学举行武术表演暨广播体操比赛,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和奋发向上的爱国精神,为实现学生强身健体,报效祖国的梦想注入活力。东川学区与河口中心校以班级为单位,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共圆中国梦》等一首首催人上进、奋发图强的歌曲,表达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金沟中心校举行首届校园美食节活动,家长、孩子、教师共同制作美食,蔬果沙拉、各式甜点、特色农家小炒等美食琳琅满目、色香味俱全。大家在温馨的合作氛围中增进情感交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通过开展“喜迎十九大·唱响中国梦”专题活动,有效培育和践行了西固区中小学师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陶冶了爱国主义情操,以昂扬向上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公安: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公安: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及生活物资保障应急演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及生活物资保障应急演练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忠勇尽责 冲锋向前——兰州公安彰显“硬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忠勇尽责 冲锋向前——兰州公安彰显“硬担当”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警备区:女民兵在抗疫一线绽放青春之花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警备区:女民兵在抗疫一线绽放青春之花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组织600多名民兵支援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组织600多名民兵支援抗疫一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民兵在战“疫”中书写责任与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民兵在战“疫”中书写责任与担当
  • 【甘快看·图解】疫情防控期间,甘肃省网信系统这样推进网络生态治理 【甘快看·图解】疫情防控期间,甘肃省网信系统这样推进网络生态治理
  •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抗击疫情纪实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抗击疫情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张掖在行动】甘州:战“疫
2   【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小网格”筑起
3   美篇 | 同心抗疫 感谢有你 众志成城 战
4   (凡人繁事)选矿师"退伍不褪色" 扎根戈
5   致敬抗疫一线坚守者!共青团甘南州委原
6   兰州“双警家庭”并肩逆行:警服是我们
7   “交警蓝”遇到“天使白”:“警”伴身
8   甘肃肃南:开辟绿色通道 打通“借牧”
9   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酒泉市
10   “甘肃制造”定制机电设备首次乘中亚班
11   兰州海关:“零接触”通关助力农特产品
12   甘肃邮政紧急运送抗疫医用物资支援疫情
13   【短视频】天水市瀛池蔬菜批发市场蔬菜
14   甘肃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区上升至8个
15   甘肃累计推送区域协查数据信息106428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