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城关区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时强调: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改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17-10-11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李荣灿在城关区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时强调——

  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改善生活环境 提升城市形象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郭兰英 刘超) 10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城关区调研庙滩子、徐家湾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庙滩子元森北新时代项目是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40亿元,是兰州市目前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徐家湾小天鹅项目是棚户区改造和山体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规划建设彰显文化内涵、有地方特色的城市综合体。

  当日,李荣灿先后来到庙滩子、徐家湾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一线,实地查看建设进展,现场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深入分析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荣灿指出,庙滩子、徐家湾棚户区项目是我市旧城改造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地处城市核心区域,项目建成后对改善区域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城市形象都具有重要意义,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迫在眉睫、势在必行。各有关方面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旧城改造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要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设身处地为企业、为项目着想,不能只说“不行”,要多讲“怎么才行”,开动脑筋、攻坚克难,真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以良好作风推动重大项目实现新突破,以建设成效来检验干部作风和工作能力。

  李荣灿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建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合理布局,在完善城市功能、美化绿化环境、优化道路交通等关键环节下功夫,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形象。要认真梳理问题,列出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表,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行政审批等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群众工作,倾听群众意见,耐心解疑释惑、宣讲政策、疏导情绪,依法及时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引导群众理解和支持旧城改造项目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陪同调研。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对城区多处地段进行绿化美化 陇南:武都区对城区多处地段进行绿化美化
  •  通往百姓家门口的小康路 ——陇南市农村公路建设纪实 通往百姓家门口的小康路 ——陇南市农村公路建设纪实
  • 壮大首位产业 振兴一方经济——定西市安定区马铃薯产业发展综述 壮大首位产业 振兴一方经济——定西市安定区马铃薯产业发展综述
  • 临夏迎来入秋后首场降雪 (图) 临夏迎来入秋后首场降雪 (图)
  • 庆阳:庆州古城绣娘作坊现场演示传统手工绣(图) 庆阳:庆州古城绣娘作坊现场演示传统手工绣(图)
  • 风雨百年铸辉煌 陇原话剧谱华章  ——纪念中国话剧诞辰110周年 风雨百年铸辉煌 陇原话剧谱华章 ——纪念中国话剧诞辰110周年
  • 兰州:文明创建让百姓生活更美好(图) 兰州:文明创建让百姓生活更美好(图)
  • 平凉华亭县博物馆举办“陶魂瓷韵”陶瓷文物展(图) 平凉华亭县博物馆举办“陶魂瓷韵”陶瓷文物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