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9月份甘肃省鸡蛋价格上涨 肉菜价格涨跌互现

17-10-11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9月份全省鸡蛋价格上涨肉菜价格涨跌互现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刘琼) 10月10日,省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发布的9月份全省主要商品价格变动情况显示,9月份全省主要商品价格基本稳定,其中粮油、农资价格基本平稳,鸡蛋价格有所上涨,肉类蔬菜价格涨跌互现。

  数据显示,9月份,小麦、玉米平均收购价均与8月份价格持平。与去年同期相比,小麦上涨3.57%,玉米下降1.68%。富强粉、粳米、菜籽油与8月份相比,富强粉、粳米分别上涨0.51%、0.30%,菜籽油下降0.14%;与去年同期相比,富强粉、粳米、菜籽油分别上涨4.21%、2.45%、3.33%。

  9月份全省鸡蛋价格仍呈现上涨态势,鸡蛋平均零售价每500克为5.43元,与8月份相比上涨7.74%,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1.27%。肉类方面,猪肉、牛肉、羊肉与8月份相比,猪肉、羊肉分别上涨1.17%、0.67%,牛肉下降0.25%;与去年同期相比,猪肉、牛肉分别下降11.95%、0.39%,羊肉上涨8.76%。蔬菜价格方面,9月份全省重点监测的10种主销蔬菜加权平均零售价格每500克为1.93元,与8月份持平,较去年同期下降2.03%。

精彩推荐

  • 【西部地理】康北唢呐:慰藉农人心灵的乡村音乐 【西部地理】康北唢呐:慰藉农人心灵的乡村音乐
  • 《读者》插图艺术展天水启幕 《读者》插图艺术展天水启幕
  • 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 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
  • 武威民勤:环境变好了 村民富裕了 武威民勤:环境变好了 村民富裕了
  • 中国最高人文社会科学奖揭晓——“敦煌的女儿” 樊锦诗获得优秀奖 中国最高人文社会科学奖揭晓——“敦煌的女儿” 樊锦诗获得优秀奖
  • 澳大利亚960只种羊驼乘包机飞抵兰州(图) 澳大利亚960只种羊驼乘包机飞抵兰州(图)
  • 兰州城市大气环境网格化监测APP上线 市民可通过553个监测点位实时查看空气质量 兰州城市大气环境网格化监测APP上线 市民可通过553个监测点位实时查看空气质量
  • 【西部地理】康北唢呐:慰藉农人心灵的乡村音乐(组图) 【西部地理】康北唢呐:慰藉农人心灵的乡村音乐(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