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下月起36种国家谈判药品纳入医保

17-10-11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下月起36种国家谈判药品纳入医保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王耀) 9月29日,省医改办、省卫生计生委、省人社厅下发《通知》明确,11月1日零时起,36种国家谈判药品挂网价与2017版甘肃省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药品目录、甘肃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同步执行,医疗机构要按新的挂网价格采购和零差率销售政策及2017版药品目录结算医疗费用。

  《通知》明确,结合甘肃省实际,将36种谈判药品统一纳入《甘肃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和《甘肃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纳入医保目录的谈判药品,其医保支付标准包括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和参保人员共同支付的费用,各地按本统筹地区乙类药品报销比例报销。各相关部门尽快补充完善目录,更新维护信息平台数据。

  《通知》明确,36种谈判药品全部纳入网上集中采购,医疗机构不得网下采购。已经纳入我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的药品和未纳入药品集中采购平台的药品,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药品网上资料维护(包括新的谈判价格),并按照“两票制”要求建立网上配送关系。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市大气环境网格化监测APP上线 市民可通过553个监测点位实时查看空气质量 兰州城市大气环境网格化监测APP上线 市民可通过553个监测点位实时查看空气质量
  • 【西部地理】康北唢呐:慰藉农人心灵的乡村音乐(组图) 【西部地理】康北唢呐:慰藉农人心灵的乡村音乐(组图)
  • 兰州城市大气环境网格化监测APP上线 市民可通过553个监测点位实时查看空气质量 兰州城市大气环境网格化监测APP上线 市民可通过553个监测点位实时查看空气质量
  • 10月12日起兰渝铁路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新增客车5对改经由7对 10月12日起兰渝铁路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新增客车5对改经由7对
  • 孙伟在有关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共同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向纵深发展 孙伟在有关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共同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向纵深发展
  • 甘肃省诚信“红黑榜”发布   83家企业上黑榜(图) 甘肃省诚信“红黑榜”发布 83家企业上黑榜(图)
  • 甘南卓尼县:把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当前教育发展的重要内容 甘南卓尼县:把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当前教育发展的重要内容
  • 兰州:文明创建让百姓生活更美好(图) 兰州:文明创建让百姓生活更美好(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