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诚信“红黑榜”发布 83家企业上黑榜(图)

17-10-10 1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飓风行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

  “共筑诚信 德润陇原”甘肃省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

  中国甘肃网10月10讯 (本网记者 张玉芳 文/图) 10日下午,“共筑诚信 德润陇原”甘肃省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在兰举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地方税务局、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国家税务局六部门集中通报了83个诚信“黑榜”名单,70个诚信“红榜”名单,并宣布惩戒措施。

  甘肃省文明办副主任郭锦诗在发布会上说,甘肃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建立健全社会征信体系”的要求,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精神,制定了《甘肃省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结合实际,建立了“共筑诚信德润陇原”甘肃省诚信“红黑榜”发布平台,连续向社会发布了一批守信和失信者名单,涵养了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打造了一个诚信建设的有效载体和响亮的工作品牌。

  为方便广大群众监督投诉,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地方税务局、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国家税务局还发布了红黑榜单位投诉举报电话,具体如下:

  省高级人民法院投诉举报电话:0931-2839209

  省地方税务局投诉举报电话:0931—12366

  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投诉举报电话:0931-8533155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投诉举报电话:0931-12365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电话:0931—12331

  省国家税务局投诉举报电话:0931-12366

黑榜名单及惩戒措施

(共83家单位)

  一、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黑榜名单及惩戒措施(28家)

  1.甘肃建宏皮业有限公司

  2.甘肃嘉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3.定西银宝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4.甘肃天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5.甘肃回利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6.庆阳安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7.庆阳市金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8.甘肃中启信用担保有限公司

  9.甘肃胜华电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0.甘肃省新普光体育设施制造工程有限公司

  11.肃北金兆利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2.嘉峪关市红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3.甘肃荣鑫达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14.武威市锦泰亨绿色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15.甘肃省锆钥冶金有限责任公司

  16.甘肃大地置业有限公司

  17.山西综采煤矿设备有限公司

  18.甘肃捷瑞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19.白银市华峰工贸有限公司

  20.白银鑫汇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1.甘肃俊霖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22.张掖市丰玉鑫陇种子有限公司

  23.张掖市均方新型建材开发有限公司

  24.平凉百昌昌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5.华亭安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26.金昌歌莱美娱乐有限公司

  27.陇南英明实业有限公司

  28.卓尼县云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原因:均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惩戒措施:

  1. 对上述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限制高消费,包括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以上座位;禁止在星级以上酒店、餐馆、娱乐场所消费;禁止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禁止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禁止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禁止旅游、度假;禁止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禁止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禁止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2. 对上述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的失信行为,作为不良记录推送到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工商信用系统以及发改、财政、税务、国土、房产、海关等部门,联合实施信用惩戒。包括限制其在金融机构贷款和办理信用卡,限制其开办新公司和投资入股,限制参与政府采购、招标投标,限制行政审批、政府扶持、市场准入、资质认证等。

  3. 对违反禁令高消费、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生效裁判的失信被执行人,人民法院将依法对单位处以100万元以下、对个人10万元以下罚款,对法定代表人和实际控制人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根据《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条和全国人大关于追究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罪立法解释的规定,严肃追究刑事责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精彩推荐

  • 用科技成果支持国家建设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为生态安全及区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图) 用科技成果支持国家建设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为生态安全及区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图)
  • “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宣传墙在兰州亮相(图) “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宣传墙在兰州亮相(图)
  • 兰州市安宁区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图) 兰州市安宁区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图)
  • 武威凉州区: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 武威凉州区: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
  • 武威:打造具有西夏文化特色的陶瓷产业 武威:打造具有西夏文化特色的陶瓷产业
  • 临夏州积石山乡村换新颜 临夏州积石山乡村换新颜
  • 【领航新征程】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大寨(图) 【领航新征程】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大寨(图)
  • 【领航新征程】酒泉市银达镇六分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感(图) 【领航新征程】酒泉市银达镇六分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面对面宣讲 零距离交流——甘肃省委宣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3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
4   康军在酒泉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5   渭武高速公路举行木寨岭隧道软岩大变形
6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
7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
8   最高检派员督导甘肃祁连山系列环境污染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
10   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力量——甘肃省委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