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各汽车站发往河西班线继续停班

17-10-10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各汽车站发往河西班线继续停班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张云) 10月8日至9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迎来下半年首场降雪,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积雪现象。受降雪影响,10月9日上午,我省高速公路网多个路段因路面积雪结冰而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兰州市区发往河西各地以及临洮、渭源、岷县等地的长途客运班线暂停发班,午后随着兰海高速兰州至渭源段交通管制解除,兰州发往南线的客运班线恢复正常发车。截至记者发稿时,连霍高速乌鞘岭路段仍对大客车实施交通管制,各汽车站发往河西的班线继续全线停班。

  多段高速公路出现积雪结冰

  据了解,受10月8日晚降雪影响,河西地区多段高速公路出现积雪结冰。为此,全省高速公路管理系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应对雨雪降温天气,保障全省高速公路路网通行正常,立即启动恶劣天气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积极协调路政、养护、交警、救援等部门,对兰临高速公路七道梁隧道、永古高速公路乌鞘岭隧道、刘白高速公路刘寨柯收费站等积雪严重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在事故易发路段设置值守点,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和车辆引导分流,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同时,迅速组织出动清雪突击小队,清理收费广场积雪,在隧道口、长陡坡、邻崖临水等事故易发路段撒布融雪剂。交管部门当晚立即对G30连霍高速安门至天祝段、天祝至双塔段、中堡至双塔段、龙泉寺至武威南段等路段实施交通管制。10月9日上午8时,G75兰海高速兰州南至井坪段因路面结冰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上午9时G2012定武高速景泰县盘水至大靖段因路面结冰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此后,兰海高速交通管制范围扩大到兰州南至渭源段,G6京藏高速刘寨柯至吴家川段也因路面积雪结冰实施临时管制。同时,受路面结冰及交通管制影响,10月9日上午,兰州客运中心、汽车东站发往河西地区的班线以及汽车南站发往南线各地的班线全线停班;汽车西站发往刘家峡、永登、红古等地的班线正常发班;兰州新区汽车站发往各地的班线短暂停发。

  高速公路:大客车实施临时管制

  截至10月9日11时,兰临高速公路七道梁隧道、刘白高速公路刘寨柯收费站临时交通管制已经解除,全省高速公路路网通行正常。9日上午10时后,随着兰海高速等路段陆续解除交通管制,兰州新区汽车站除发往武威的班线仍在停班外,其余班线恢复正常发车。汽车南站也于午后1时恢复正常发车。但由于河西地区高速公路仍对大客车实施临时管制,截至记者发稿时,兰州市区各汽车站以及新区汽车站发往武威、民勤、金昌等河西地区的班线仍在停班。

  此外,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受降雪影响,9日上午出港航班不同程度延误,目前已全部正常。

精彩推荐

  • 兰州:雪天路难行 交警保畅通(图) 兰州:雪天路难行 交警保畅通(图)
  • 兰州初雪比常年早近一月 此轮雨雪天气将于今日结束(图) 兰州初雪比常年早近一月 此轮雨雪天气将于今日结束(图)
  • 兰州城里的姐姐帮我们开了“天眼” 兰州城里的姐姐帮我们开了“天眼”
  • 图说甘肃丨雪映秋色(组图) 图说甘肃丨雪映秋色(组图)
  • 太神奇!兰州什川老梨树440岁 太神奇!兰州什川老梨树440岁
  • 兰州秋雪首秀,几分惊喜几分懵圈(图) 兰州秋雪首秀,几分惊喜几分懵圈(图)
  • 今秋兰州这场雪比往年早来了一个月(图) 今秋兰州这场雪比往年早来了一个月(图)
  • 兰州黄河游轮受热捧 水上巴士接待游客2.6万人次 兰州黄河游轮受热捧 水上巴士接待游客2.6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