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多条高速交通管制 兰州发往河西五市长途班线全线停发

17-10-10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多条高速交通管制 兰州发往河西五市长途班线全线停发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双节长假最后一天,我省多地迎来今秋第一场雪。受降雪影响,10月9日上午,我省高速公路网多个路段因路面积雪结冰而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兰州市区发往河西各地以及临洮、渭源、岷县等地的长途客运班线暂停发班,午后随着兰海高速兰州至渭源段交通管制解除,兰州发往南线的客运班线恢复正常发车。但截至记者发稿时,连霍高速乌鞘岭路段仍对大客车实施交通管制,各汽车站发往河西的班线继续全线停班。

  受路面结冰及交通管制影响,10月9日上午,兰州客运中心、汽车东站发往河西地区的班线以及汽车南站发往南线各地的班线全线停班;汽车西站发往刘家峡、永登、红古等地的班线正常发班;兰州新区汽车站发往各地的班线也短暂停发。

  上午10时后,随着兰海高速等路段陆续解除交通管制,兰州新区汽车站除发往武威的班线仍在停班外,其余班线恢复正常发车。汽车南站也于下午1时恢复正常发车。

  但由于河西地区高速公路仍对大客车实施临时管制,截至记者9日下午5时发稿时,兰州市区各汽车站以及新区汽车站发往武威、民勤、金昌等河西地区的班线仍在停班。

精彩推荐

  • 今秋兰州这场雪比往年早来了一个月(图) 今秋兰州这场雪比往年早来了一个月(图)
  • 兰州黄河游轮受热捧 水上巴士接待游客2.6万人次 兰州黄河游轮受热捧 水上巴士接待游客2.6万人次
  • 兰州:雨雪突袭气温骤降 兰州:雨雪突袭气温骤降
  • 兰州市慈善总会及爱心企业向全市小学生捐赠反光背心书包贴(图) 兰州市慈善总会及爱心企业向全市小学生捐赠反光背心书包贴(图)
  • 甘肃卧龙岗园林公墓举行公祭英烈活动(图) 甘肃卧龙岗园林公墓举行公祭英烈活动(图)
  • 坚守梦想小草也能做成大产业——访兰州欣海天然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建海 坚守梦想小草也能做成大产业——访兰州欣海天然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建海
  • 【砥砺奋进的五年】千年药乡:绿水青山成“金山银山” 【砥砺奋进的五年】千年药乡:绿水青山成“金山银山”
  • 国庆期间 20万盆百合、菊花将临夏市的大街小巷装点得花团锦簇 国庆期间 20万盆百合、菊花将临夏市的大街小巷装点得花团锦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