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天祝统一战线“三支队伍”学法读书班在金开班

17-09-13 15:04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金昌天祝统一战线“三支队伍”学法读书班在金开班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11日下午,金昌天祝统一战线“三支队伍”学法读书班在金昌市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学法读书班为期5天,其中9月11日至12日在金昌市进行观摩学习,9月13日至15日将组织学员赴天祝县观摩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括统战工作、民族工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

  王旭指出,自金昌市开展对口帮扶支援天祝县工作以来,两地积极开展交往、交流、交融活动,相互了解,不断增进彼此友谊,此次培训班也是深化两地联系交流的具体体现。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加强沟通协调,赋予两地对口帮扶支援工作更深的内涵。学员们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广泛的优势,努力在促进两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等方面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要积极学思践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切切实实静下心来,扎扎实实开展学习,确保在思想上、能力上有新的认识和提高。

  金昌市和天祝县荣获各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单位负责人,各级“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先进集体负责人,金昌市、天祝县的统战民族宗教干部共70人参加培训。

精彩推荐

  • 庆阳市举办“巾帼创新业·喜迎十九大”陇原巧手手工作品创意设计创意营销大赛 庆阳市举办“巾帼创新业·喜迎十九大”陇原巧手手工作品创意设计创意营销大赛
  • 庆阳市环县天池乡的梯田壮美如画 庆阳市环县天池乡的梯田壮美如画
  • 兰州市检察机关加强办案力量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图) 兰州市检察机关加强办案力量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图)
  • 穿越时空的巨变——再看中国西北角(图) 穿越时空的巨变——再看中国西北角(图)
  • 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开学第一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开学第一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兰州市安宁区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幸福感(图) 兰州市安宁区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幸福感(图)
  • 兰州:倾力打造最美立体景观 打造“绿水青山”美丽幸福七里河(图) 兰州:倾力打造最美立体景观 打造“绿水青山”美丽幸福七里河(图)
  • 兰州市榆中改善基础设施提高市民文明素养 创城带来新变化(图) 兰州市榆中改善基础设施提高市民文明素养 创城带来新变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