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现代职业学院480余名师生进驻新校区

17-10-10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现代职业学院480余名师生进驻新校区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10月9日上午,10余辆运送480余名师生的车辆驶入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的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新校区,标志着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搬迁工作顺利启动。

  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于2015年开工建设,经过两年的努力,占地面积2708.8亩、建筑面积100.3万平方米、总投资50.1亿元、内含106栋单体建筑及其它辅助工程的基础建设工程已经完工。按照计划,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于10月10日开始搬迁入驻,10月底全部搬迁完毕。土木工程分院首批45名教师、429名大专学生及10余名工作人员顺利入住,拉开了学院1.5万名师生搬迁进驻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的帷幕。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慈善总会及爱心企业向全市小学生捐赠反光背心书包贴(图) 兰州市慈善总会及爱心企业向全市小学生捐赠反光背心书包贴(图)
  • 甘肃卧龙岗园林公墓举行公祭英烈活动(图) 甘肃卧龙岗园林公墓举行公祭英烈活动(图)
  • 坚守梦想小草也能做成大产业——访兰州欣海天然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建海 坚守梦想小草也能做成大产业——访兰州欣海天然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建海
  • 【砥砺奋进的五年】千年药乡:绿水青山成“金山银山” 【砥砺奋进的五年】千年药乡:绿水青山成“金山银山”
  • 国庆期间 20万盆百合、菊花将临夏市的大街小巷装点得花团锦簇 国庆期间 20万盆百合、菊花将临夏市的大街小巷装点得花团锦簇
  • 临夏县麻尼寺沟花海景区景色迷人  成为人们游玩的好去处 临夏县麻尼寺沟花海景区景色迷人 成为人们游玩的好去处
  • 陇南徽县银杏树镇举行廉政书画作品展暨“舞动银杏”广场舞大赛 陇南徽县银杏树镇举行廉政书画作品展暨“舞动银杏”广场舞大赛
  • 甘肃田径人梦开始的地方 甘肃田径人梦开始的地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