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落幕

17-10-09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落幕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王亚蓓) 国庆节前夕,历时6个月的2017年甘肃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日前在我省嘉峪关市落下帷幕。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办赛模式、竞赛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和探索,比赛项目不但囊括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大众体育项目,还设置了青少年喜爱的轮滑、无线电测向等项目,并为老年人及妇女设置太极拳、台球、门球、健身气功、健身操、广场舞等项目,此外还有老少同台的桥牌、国际象棋、围棋、国际跳棋等益智体育项目。参赛主体不仅包括各市州和兰州新区,还有省级各单项体育运动协会、行业体育协会、高等院校等。本次运动会各项目举办地首次采取各地申办的方式确定,比赛项目分别在全省10个市、县举办,并且所有的比赛项目全部交由省级各单项体育运动协会承办,有效调动了各协会的积极性,促进了各协会的快速发展。

精彩推荐

  • 甘南临潭:李岗村里看变化 甘南临潭:李岗村里看变化
  • 甘肃甘南:高速公路合作北收费站增加上岗人员 甘肃甘南:高速公路合作北收费站增加上岗人员
  • 十一期间甘肃省接待游客1540余万人次 高铁为甘肃旅游按下“快进键” 十一期间甘肃省接待游客1540余万人次 高铁为甘肃旅游按下“快进键”
  •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开展防火宣传严防林区火灾(图)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开展防火宣传严防林区火灾(图)
  • 兰州市迎来“实力派”冷空气(图) 兰州市迎来“实力派”冷空气(图)
  • 酒泉金塔县航天大道改扩建工程完工并通车(图) 酒泉金塔县航天大道改扩建工程完工并通车(图)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