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音乐节举办 张世珍出席

17-10-03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音乐节举办 张世珍出席

  中国甘肃网10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曹义成) 音乐与雄关邂逅,摇滚在长城激荡。9月28日,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音乐节在嘉峪关关城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出席开幕式并宣布音乐节开幕。

  为形成面向未来发展的创新动力,嘉峪关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音乐节,通过邀请国内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音乐艺术家齐聚嘉峪关,通过极具新意与震撼力、国际化的音乐演出、人文互动,深入挖掘嘉峪关文化积淀,充分激发嘉峪关文化活力,传播嘉峪关和甘肃的国际影响力,为中国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人民心意相通、欢乐共享、幸福共营打开一扇大门,搭建起丝绸之路文化交流的新平台,构筑起文化创意、文化旅游、产业转型的新高地,共奏“一带一路”新乐章。

  国内崔健乐队、唐朝乐队、赵牧阳乐队、低苦艾乐队,以及哈萨克斯坦民族摇滚乐队、俄罗斯摇滚乐队、阿塞拜疆电子音乐人、芬兰女声摇滚乐队、法国摇滚乐队等国内外艺术家及团体共200余人,进行了各种风格的音乐表演。

精彩推荐

  •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圆满结束 精彩回放带您看奋进陇原(组图)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圆满结束 精彩回放带您看奋进陇原(组图)
  • 陇原明珠  红色会宁(图) 陇原明珠 红色会宁(图)
  • 国庆长假首日甘肃全省旅游迎来“开门红” 国庆长假首日甘肃全省旅游迎来“开门红”
  • 甘肃省14个县市区达到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标准 甘肃省14个县市区达到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标准
  • 甘肃省政协机关举办“喜迎十九大 庆祝国庆节”系列文体活动 冯健身出席 甘肃省政协机关举办“喜迎十九大 庆祝国庆节”系列文体活动 冯健身出席
  • 凝聚全党意志 不负历史担当—党和国家领导人当选十九大代表纪实 凝聚全党意志 不负历史担当—党和国家领导人当选十九大代表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