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西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文明执法 让城市管理更和谐(图)

17-09-29 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叶满山 文/图)28日下午,由中国甘肃网承办的“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采访团一行到达庆阳市西峰区,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媒记者走进西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一系列荣誉背后的执法为民情况。

执法局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监控系统操作

  西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李廷位向记者介绍,近年来,西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打造“干净、整齐、畅通、美丽、文明、和谐”西峰为目标,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和“城市管理年”系列活动为抓手,立足城区市容环境管理实际,转思想、树形象、调思路、抓提升、强管理、变面貌,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城区环境秩序明显改善,城市品位逐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大幅提高,先后荣获了第四届“中国法治政府奖”、全省行政执法先进集体、全省爱国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全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先进基层党组织、模范职工之家等一系列荣誉奖项。

西峰区城管执法局数字监督指挥中心

  在数字化监控大厅记者了解到,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数字化城管系统是“平安西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管理工作的综合指挥协调和考核平台。该系统将井盖、路灯、停车场等城市元素纳入信息化管理的范畴,对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施、绿化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全时段监控,形成了对城市管理事部件从发现、立案、派遣、处置、核查、结案的闭环流程。

西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李廷位向记者介绍情况

   李廷位告诉媒体记者,西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把党建作为引领城管执法工作的“主引擎”,创载体、破瓶颈,打造了城管执法工作新局面。在全国率先提出并践行了党建引领城管执法工作大战略,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做到了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干事业齐头并进。在未来的发展中,西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推行严格管理,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创新发展的理念,使城管执法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推动人民群众对城管工作、城市环境的认可度、满意度,在未来的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

向记者展示回访信息工作手册

  

精彩推荐

  • H5|【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绚丽甘肃 非遗大观——白银曲子戏 H5|【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绚丽甘肃 非遗大观——白银曲子戏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庆阳西峰李岭村地坑院   传承农耕文化记录时代变迁(组图)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庆阳西峰李岭村地坑院 传承农耕文化记录时代变迁(组图)
  • 2017·中国甘肃陇南(礼县)苹果暨 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开幕 2017·中国甘肃陇南(礼县)苹果暨 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开幕
  • “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西北师大举行(图) “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西北师大举行(图)
  • 兰州地区反恐综合演练9月28日举行 兰州地区反恐综合演练9月28日举行
  • 山城桥都 美食美景 兰渝铁路邀你游渝(图) 山城桥都 美食美景 兰渝铁路邀你游渝(图)
  • 陇南旅游搭乘兰渝铁路开通的快车 将实现“井喷式”发展(图) 陇南旅游搭乘兰渝铁路开通的快车 将实现“井喷式”发展(图)
  • 兰州—重庆—成都为枢纽的环渝经济圈已初具规模(图) 兰州—重庆—成都为枢纽的环渝经济圈已初具规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