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西北师大举行(图)

17-09-29 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凌艺

  “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赵凌艺 文/图)28日下午,“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西北师范大学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比拼,来自省内17所院校的18组选手进入了今天的决赛。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在决赛现场,18组选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展现了甘肃省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经过精彩的角逐,西北师范大学的李欣瑞、杜振宇,以及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的颜景龙夺得冠军,并将代表甘肃省参加10月在长春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

  评委进行打分点评

  颁奖仪式现场

  此外,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天水师范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

  认真观看演讲比赛的大学生

精彩推荐

  • “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西北师大举行(图) “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西北师大举行(图)
  • 兰州地区反恐综合演练9月28日举行 兰州地区反恐综合演练9月28日举行
  • 山城桥都 美食美景 兰渝铁路邀你游渝(图) 山城桥都 美食美景 兰渝铁路邀你游渝(图)
  • 陇南旅游搭乘兰渝铁路开通的快车 将实现“井喷式”发展(图) 陇南旅游搭乘兰渝铁路开通的快车 将实现“井喷式”发展(图)
  • 兰州—重庆—成都为枢纽的环渝经济圈已初具规模(图) 兰州—重庆—成都为枢纽的环渝经济圈已初具规模(图)
  • 兰渝铁路226座隧道396座桥梁连起一条“世纪铁路” 兰渝铁路226座隧道396座桥梁连起一条“世纪铁路”
  • 兰渝铁路成为连通黄河与长江两大流域的一座重要“钢铁”桥梁 兰渝铁路成为连通黄河与长江两大流域的一座重要“钢铁”桥梁
  • 兰渝铁路全线运营 全长855公里共设15个客运站(图) 兰渝铁路全线运营 全长855公里共设15个客运站(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