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砥砺奋进的五年|网络媒体记者带你走进美丽乡村顾家善(图)

17-09-26 1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倩(实习)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党建引领奔小康,花村沁香飘远方。”24日上午,由全国5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组成的“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采访团一行,来到白银市水川镇顾家善村采访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近年来,顾家善村党支部着力挖掘本村的文化、特色,推动乡村旅游从观光游到体验游再到文化游转型,在农家乐、渔家乐、各种采摘游、节庆游的基础上,加入了乡土文化的学习、体验,突出了以乡村田园景观和村落印象为核心的旅游吸引力。开办独具特色的仿古小卖铺,统一管理,定期收取承包费,通过资产发展的方式,打造特色休闲农家乐。

  小桥流水、蓝瓦青砖、曲径通幽、树茂花香……今日的顾家善村悄然铺开了一幅“田园幽美、人文醇美、经济富美、生活和美、村庄秀美”的美丽画卷。村支书兼村委会主任王维富在与记者的交谈中也高兴的表示,村子发展势头良好,预计2017年村集体经济年收入将达到10万元以上,村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8万元以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精彩推荐

  •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 兰州市“冬防”10月1日启动 重点管控四大类污染源 100种情形均要问责 兰州市“冬防”10月1日启动 重点管控四大类污染源 100种情形均要问责
  •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运营初期开行5对客车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运营初期开行5对客车
  • 丝绸之路(敦煌) 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开幕 周强林铎马米达法拉莫雷诺致辞 沈德咏主持 丝绸之路(敦煌) 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开幕 周强林铎马米达法拉莫雷诺致辞 沈德咏主持
  • 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将于9月27日开幕 全国网媒甘肃行记者将全媒体报道(图) 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将于9月27日开幕 全国网媒甘肃行记者将全媒体报道(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平凉崇信挖掘旅游资源 积极融入关山大景区打响民俗文化牌(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平凉崇信挖掘旅游资源 积极融入关山大景区打响民俗文化牌(组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平凉崇信县大力发展智能化现代农业  助力群众致富奔小康(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平凉崇信县大力发展智能化现代农业 助力群众致富奔小康(图)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崇信县修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 促进非遗文化传承(图)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崇信县修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 促进非遗文化传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