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肃省督察组督查甘南州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土地出让金收支管理工作情况

17-09-25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省上督察组督查我州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土地出让金收支管理工作情况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淑芳)近日,省国土资源厅督察组来我州就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土地出让金收支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武德主持会议,并向督察组做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范武德指出,我州高度重视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州委、州政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的安排部署精神,扎实动员部署全州整改工作。州政府指定下发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对土地出让收支管理问题自查自纠及整改落实工作做了专项安排,明确了整改目标、措施、责任、时限和要求。同时对2013年以来全州所有供应土地的出让收支情况进行了全面清理排查,共清查出让土地457宗,出让面积219.1公顷,出让土地金63850.7万元,对历年拖欠的土地出让金开展了全面收缴。

  督察组对我州积极推进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土地出让金收支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督察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重点、精准发力,采取强有力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委的各项要求部署落到实处。

  汇报会结束后,范武德与我州国土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了部门会议,就进一步全面加强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土地出让金收支管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县盐池湾秋日风光秀丽(图) 酒泉肃北县盐池湾秋日风光秀丽(图)
  • 从景点旅游走向全域旅游——酒泉市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综述(图) 从景点旅游走向全域旅游——酒泉市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综述(图)
  • 张掖临泽县全面推广农作物秸秆机械化收获技术 张掖临泽县全面推广农作物秸秆机械化收获技术
  • 兰州植物园4万余盆菊花迎国庆(图) 兰州植物园4万余盆菊花迎国庆(图)
  • 张掖甘州区碱滩镇司法所、综治办深入学校宣传讲解毒品知识 张掖甘州区碱滩镇司法所、综治办深入学校宣传讲解毒品知识
  • 促进规模扩张 推动产业聚集——定西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综述(图) 促进规模扩张 推动产业聚集——定西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综述(图)
  • 兰州故事丨大理段誉金庸笔下的武侠原型祖籍武威(图) 兰州故事丨大理段誉金庸笔下的武侠原型祖籍武威(图)
  • “人活着总要为社会做点贡献”——定西八旬离休教师马友肃情注教育事业 30多年共捐资20余万帮扶贫困学 “人活着总要为社会做点贡献”——定西八旬离休教师马友肃情注教育事业 30多年共捐资20余万帮扶贫困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