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临潭县加大校园食品安全整治力度暨开展“回头看”工作

17-06-26 16: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彩霞)6月21日至23日,甘南州临潭县全力开展了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暨食品安全“回头看”工作。

  临潭县食药监局会同各乡镇按照《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整改清单》,通过查看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餐饮具洗消保洁规范是否到位、各项制度是否健全、留样管理和食品添加剂等各项管理是否规范,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限期整改。

  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检查学校食堂30家(其中托幼食堂1家,中学食堂5家,小学食堂24家)。通过整治,进一步提高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认识,及时排除了食品安全存在的各种隐患。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县大力发展乡村观赏游 临夏州临夏县大力发展乡村观赏游
  • 定西安定区:田间地头除草忙 定西安定区:田间地头除草忙
  • 陇南市油橄榄研究所全力促进产业发展(图) 陇南市油橄榄研究所全力促进产业发展(图)
  • 说走就走宝兰高铁 带你赏沿线美景吃各地美食 说走就走宝兰高铁 带你赏沿线美景吃各地美食
  • 白银景泰:盐碱地成了我的“鱼米之地” 白银景泰:盐碱地成了我的“鱼米之地”
  • 紫色花海浓浓爱情 紫色花海浓浓爱情
  • 2017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天水·麦积站)暨第三届“伏羲杯”龙舟大赛榜单出炉(组图) 2017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天水·麦积站)暨第三届“伏羲杯”龙舟大赛榜单出炉(组图)
  • 兰州:围墙坍塌私自占道背街小巷卫生差 不文明行为要里外兼治(图) 兰州:围墙坍塌私自占道背街小巷卫生差 不文明行为要里外兼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