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临潭县召开项目建设推进暨统计工作联席会议

17-05-24 15: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临潭县召开项目建设推进暨统计工作联席会议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临潭县召开全县项目建设推进暨统计工作联席会议。会上,通报了2017年1—4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乡镇、各部门统计人员配备有所加强,但部分乡镇、部门人员配备仍显不足。统计调查的方法制度还不完善、措施手段还不硬实。

  会议要求,要在深化统计改革工作上下功夫,在提高统计质量上下功夫,在优化统计服务上下功夫,在加快统计制度方法改革上下功夫,在强化统计监测上下功夫,在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上下功夫,在强化统计执法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方向,强化工作责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有效的工作措施,全面贯彻和落实州委、州政府的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1343”发展战略,以此次联席会为契机,切实抓好今年项目建设和统计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全县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连金娟)

精彩推荐

  • 白银区全面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图) 白银区全面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图)
  • 白银会宁县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白银会宁县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 天水武山县召开投资项目入库完成情况汇报会(图) 天水武山县召开投资项目入库完成情况汇报会(图)
  • 天水清水县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启动会(图) 天水清水县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启动会(图)
  • 天水:又是一年槐花香(组图) 天水:又是一年槐花香(组图)
  • 小学生骑着共享单车上路 兰州交警提醒:这种行为太危险(图) 小学生骑着共享单车上路 兰州交警提醒:这种行为太危险(图)
  • 兰州两辆绿色共享单车的车座分别不翼而飞(图) 兰州两辆绿色共享单车的车座分别不翼而飞(图)
  • 天水张家川县拉开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大幕(图) 天水张家川县拉开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大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