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临潭县三岔乡举办文艺演出 为环境整治鼓劲发力(图)

17-05-11 1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三岔乡举办文艺演出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通讯员 张彩霞) 5月10日,甘南州临潭县三岔乡举办了以“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共建幸福美好新三岔”文艺演出活动。

  三岔乡举办文艺演出

  活动中,宣读了《三岔乡村规民约》和《三岔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倡议书》;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不时博得场上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据统计,全乡有3000多名群众观看了文艺演出。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文艺演出非常精彩,也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在基层多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三岔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也为全乡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

精彩推荐

  • 2017“兰马”下月开跑 兰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回应热点问题(图) 2017“兰马”下月开跑 兰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回应热点问题(图)
  • 兰州拱星墩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图) 兰州拱星墩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图)
  • 国际金融机构看好 国际金融机构看好"一带一路" 甘肃等省区基建受关注(图)
  • 兰州安宁区文化巷1—2号楼小区有人侵占公共绿地种菜栽花(图) 兰州安宁区文化巷1—2号楼小区有人侵占公共绿地种菜栽花(图)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托起明天的希望 ——平凉市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托起明天的希望 ——平凉市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
  • H5|舌尖上的“一带一路”甘肃篇 H5|舌尖上的“一带一路”甘肃篇
  • 兰州:别让不文明毁了美丽风情线(图) 兰州:别让不文明毁了美丽风情线(图)
  • 兰州警方部署开展娱乐场所清查整治行动(图) 兰州警方部署开展娱乐场所清查整治行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