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美国世贸中心协会副秘书长布莱恩一行考察兰州新区

17-09-24 11: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美国世贸中心协会副秘书长布莱恩一行考察新区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9月22日,美国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副秘书长布莱恩率考察团赴兰州新区考察,走访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新区综合市场等重点项目,参观新区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兰州新区发展成就和项目投资环境,并就推进项目合作等进行座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师永彦等陪同。

  杨建忠向考察团介绍了兰州新区立足独特优势和条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的情况,表示将积极营造良好的政务和服务环境,提高办事效率,降低企业运营综合性成本,打造全球客商投资洼地和企业发展高地,吸引客商来兰州新区投资兴业。

  布莱恩表示,兰州新区建设规模大、规划起点高,经过五年的建设发展成就令人振奋。今后,美国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将与兰州新区加强沟通,推进国际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发展。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的五年|老农赶“驴的”走红影视圈 白银龙湾村村民用演技宣传家乡(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老农赶“驴的”走红影视圈 白银龙湾村村民用演技宣传家乡(组图)
  • 全新中科院机构知识管理平台在兰州发布 全新中科院机构知识管理平台在兰州发布
  •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化年展成果综述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化年展成果综述
  •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搭乘景区开发“顺风车” 看旅游如何让白银龙湾村人过上幸福生活(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搭乘景区开发“顺风车” 看旅游如何让白银龙湾村人过上幸福生活(图)
  • 甘肃省出台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甘肃省出台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 林铎唐仁健会见厦门市裴金佳一行 林铎唐仁健会见厦门市裴金佳一行
  • 贵州习酒张掖总代助力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图) 贵州习酒张掖总代助力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图)
  • 全国各地跑手云集金城 首届兰州银行杯“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开赛(图) 全国各地跑手云集金城 首届兰州银行杯“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开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