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斌强调:层层抓好落实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17-09-22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斌在省市医疗卫生机构调研时强调

  层层抓好落实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陈自全) 9月19日下午,副省长李斌赴省肿瘤医院、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就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李斌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卫生计生系统各有关单位要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夯实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责任真正落实到位。要扎实做好安全隐患防控,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同时,要强化安全教育,加大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管理,严防带“病”上岗。近期要开展节前大检查,通过自查自纠,将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李斌还调研了相关医疗机构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精彩推荐

  • 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7”精彩上演(图) 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7”精彩上演(图)
  • 林铎唐仁健接见甘肃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林铎唐仁健接见甘肃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 兰州市下发《通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心不会变 步伐不会停 要求不会降 兰州市下发《通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心不会变 步伐不会停 要求不会降
  • 甘肃省第二届“厨师节”暨烹饪大赛在兰州榆中举行 甘肃省第二届“厨师节”暨烹饪大赛在兰州榆中举行
  • 陇拍客|  敦煌与美食对话  用诚意打开四海宾朋的味蕾(组图) 陇拍客| 敦煌与美食对话 用诚意打开四海宾朋的味蕾(组图)
  • 敦煌携手文创 用创意激活丝路文化基因(组图) 敦煌携手文创 用创意激活丝路文化基因(组图)
  • 2017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题讲座在兰州举行(图) 2017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题讲座在兰州举行(图)
  •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记者陆续抵兰(图)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记者陆续抵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