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召开创建办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明创建工作

17-09-21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市召开创建办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明创建工作

  中国甘肃网9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晓霞) 9月20日,兰州市召开创建办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我市创建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兰州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主持会议。

  郭智强对兰州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文明城市创建的示范带动效应,积极构建科学高效的工作体系,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创建工作领导体制和长效机制。各区县、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宣传部门、文明办要保持现有的工作状态,持之以恒地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崇德向善的文明城市;要深入打造和挖掘特色文化优势,打造文化厚重的文明城市;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

精彩推荐

  • 兰州建设文化兰山 助推创城创园(图) 兰州建设文化兰山 助推创城创园(图)
  • 官鹅沟秋色 官鹅沟秋色
  •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化年展开展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化年展开展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精品丝路·如意甘肃”推介签约旅游项目13个 总投资达300多亿元(图)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精品丝路·如意甘肃”推介签约旅游项目13个 总投资达300多亿元(图)
  •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隆重开幕 林铎崔玉英致辞(图)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隆重开幕 林铎崔玉英致辞(图)
  • 丝路精品 魅力文博 丝路精品 魅力文博
  • 甘肃文创企业借力文博会展示自己实力—— 希望全世界都认识 我们本土文化创意产品 甘肃文创企业借力文博会展示自己实力—— 希望全世界都认识 我们本土文化创意产品
  • 海内外专家畅论敦煌艺术传承与创新 海内外专家畅论敦煌艺术传承与创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