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祁连尊冰贵人香冰酒再获金奖 大师级蛇龙珠干红荣获特别奖

17-09-21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晨(实习)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在刚刚落幕的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葡萄美酒节上,祁连尊冰贵人香冰酒、祁连传奇大师级蛇龙珠干红在全球葡萄酒中国鉴评暨“河西走廊杯”国际葡萄酒大赛中再获殊荣,分别获得金奖和特别奖。

  此次国际葡萄酒大赛征集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全球主要葡萄酒生产国产品100余款,国内兄弟产区葡萄酒产品40余款,甘肃河西走廊葡萄酒产区产品35款,经过多轮角逐,我省的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葡萄酒企业及其部分系列产品获得大奖。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果酒专业委员会、国家葡萄酒产业技术体系、农业部葡萄酒加工重点实验室等机构精心组织的全球葡萄酒中国鉴评暨“河西走廊杯”国际葡萄酒大赛,于9月7日至8日在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甘肃省葡萄酒技术研发中心进行了评选。本次大赛首次采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专家委员会制定的“全球葡萄酒中国鉴评体系”,参赛范围囊括了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全球主要葡萄酒生产国、国内兄弟产区葡萄酒产品以及甘肃河西走廊葡萄酒产区的多款产品,是一场真正意义上国际葡萄酒品质综合大比拼。

  评选环节,主办方邀请到了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主任段长青,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组委会秘书长、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杨强,甘肃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韩舜愈等领导和专家出任评委参与评审。

  经过专家评委多重环节的初评、复评,最终评出的奖项中,我省产品祁连尊冰贵人香冰白葡萄酒、莫高金冰葡萄酒分获金质奖;甘肃祁连传奇大师级蛇龙珠干红等地产葡萄酒系列产品分获特别奖。

  获得金奖殊荣的祁连酒业营销总监潘鸿在获奖感言中表示,祁连酒业的产品参加此次国际葡萄酒大赛并能够获奖,存在一定的偶然,但更多的是我省葡萄酒界人士多年辛勤付出的一种必然。偶然是因为企业非常有幸参加了这次国际葡萄酒大赛,非常荣幸地让各位专家品尝到了“祁连传奇”冰酒这款葡萄酒。而说到必然,其一是因为葡萄酒行业有个法则,即好的葡萄酒是种出来的,河西走廊独特的光热条件和独特的水土资源优势,决定了河西走廊必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高端葡萄酒的摇篮之一,祁连冰酒诞生以来,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大赛并屡获国际金奖,并于2008年起持续出口日本;其二,河西走廊历来有淳朴的民风和实实在在的做事风格,如果说做食品就是做良心,良心就是食品行业的真理和法则,相信河西走廊的企业和人们永远不缺良心。

  此次葡萄酒大赛,无论从葡萄酒企业参与范围,还是从活动本身的影响力而言,都对我省的葡萄酒企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同时起到了重大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活动,为葡萄酒行业树立了价值标准——重视和提高产品质量。产品质量是产品不容忽视的因素,它直接关系到消费者对产品的理性和感性认识。成就品牌的第一个要素就是产品质量。质量是产品的生命,是品牌的生命,是企业的生命。绝大多数获奖企业在获得殊荣后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关心如何去稳定质量、提高质量。同时通过葡萄酒大赛,树立了葡萄酒企业的品牌形象,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使葡萄酒品牌的独特魅力得到更充分发挥。另外,通过比拼,也会促进行业规范酿造工艺和生产流程的科学发展,确保葡萄酒产品质量品质的稳定。

精彩推荐

  • 祁连尊冰贵人香冰酒再获金奖   大师级蛇龙珠干红荣获特别奖 祁连尊冰贵人香冰酒再获金奖 大师级蛇龙珠干红荣获特别奖
  • 【敦煌画派论坛】上海美术学院院长冯远:画派成功当具备四要素(组图) 【敦煌画派论坛】上海美术学院院长冯远:画派成功当具备四要素(组图)
  • “一带一路”高校联盟2017大学校长论坛在敦煌举行(图) “一带一路”高校联盟2017大学校长论坛在敦煌举行(图)
  • 《张骞》特种邮票在敦煌首发 弘扬丝路精神(图) 《张骞》特种邮票在敦煌首发 弘扬丝路精神(图)
  • 兰州建设文化兰山 助推创城创园(图) 兰州建设文化兰山 助推创城创园(图)
  • 官鹅沟秋色 官鹅沟秋色
  •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化年展开展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化年展开展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精品丝路·如意甘肃”推介签约旅游项目13个 总投资达300多亿元(图)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精品丝路·如意甘肃”推介签约旅游项目13个 总投资达300多亿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