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新庄镇:开展廉政约谈,筑牢廉洁防线

17-09-19 18: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爱莹)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9月12日,新庄镇党委召集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体廉政约谈。

  会上,镇党委书记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就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方面,提出两个必须。一是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必须主动担当,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贯彻好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二是镇纪委、各监委会主任必须勇于监督,监委会主任不仅要积极参与到村“两委”重大决策和村级财务活动中来,还要配合镇纪委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严格执纪执法,持续加大督查力度,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维护群众利益和农村稳定。

  会议强调,各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书必须时刻牢记党纪党规,并内化于心,自觉遵守,做到“不吃不能吃的饭、不喝不能喝的酒、不说不能说的话、不干不能干的事、不交不能交的友”,严格遵守、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约谈过程中,镇党委书记提出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勇于担当,要有“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抱负,不怕吃苦,敢于扎根基层,在艰苦的环境中锤炼自己的意志,以便更好地服务一方百姓。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网络安全周“校园日”走进西北师大 大学生防骗这些妙招要记牢(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周“校园日”走进西北师大 大学生防骗这些妙招要记牢(图)
  • 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闭幕 各项成果公布(图) 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闭幕 各项成果公布(图)
  • 9月18日,市民在庆阳西峰东湖公园广场观看防空防灾宣传展板(图) 9月18日,市民在庆阳西峰东湖公园广场观看防空防灾宣传展板(图)
  • 【陇原视觉】“敦煌神女”舞落人间(视频+组图) 【陇原视觉】“敦煌神女”舞落人间(视频+组图)
  • 酒泉敦煌:整治环境 喜迎文博(图) 酒泉敦煌:整治环境 喜迎文博(图)
  • 王潮歌:《又见敦煌》是可触摸的历史 想把最好的故事讲给世界听(组图) 王潮歌:《又见敦煌》是可触摸的历史 想把最好的故事讲给世界听(组图)
  • 甘南舟曲峰迭新区:优雅宜居的环境极大提高了人民生活幸福指数 甘南舟曲峰迭新区:优雅宜居的环境极大提高了人民生活幸福指数
  • 庆阳宁县:把培育增收产业作为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的根本举措 庆阳宁县:把培育增收产业作为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的根本举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