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2017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天水麦积区开赛

17-09-18 1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2017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麦积区开赛 5个组别540名运动员参赛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记者 马凯) 9月16日,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天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甘肃·天水·麦积站)在麦积区翠山国家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举行。市委书记王锐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丁慧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蒲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副市长张建杰,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等出席开幕式。

  张建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天水市广泛开展群众体育运动,成功举办了多项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天水荣获“全国最具体育活力城市”称号。麦积区具有举办大型专业体育赛事的丰富经验,具有较为完善的体育基础设施和良好的全民健身运动氛围。这次赛事的举办,对于进一步促进我市体育与文化旅游、农业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天水知名度和影响力,必将产生重要作用和深远影响。希望赛事组委会周密组织、精心服务,努力把本届赛事办成隆重热烈、和谐文明、精彩纷呈的盛会。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广东、深圳、广西、江苏、重庆、山东、贵州、云南、宁夏、青海、甘肃等省、直辖市、自治区、行业体协及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注册队员共计54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公开组、体验组、女子组、大学生组、专业男子组、专业女子组5个组别,分为山地越野赛、越野淘汰赛、马拉松越野赛、越野计时赛、全国儿童平衡车赛5个竞赛项目。

  麦积区国家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位于该区甘泉镇翠山梁西坡,该区域已成功举办2015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2016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这也是全国第一家景观步道和山地赛道并行建成的专业赛道,极大地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为今后举办更高规格的赛事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辽宁队的李戴厚、云南队的袁金伟、云南队的马皓分别夺得专业组山地越野赛男子专业组前三名;来自甘肃省二队的姚变娃、云南队的者清华、山西队的程娜分别夺得专业组山地越野赛女子专业组前三名;来自凯路仕烈风车队的封宽杰、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郭鑫伟、凯路仕烈风车队的米久江分别夺得男子公开组山地越野赛前三名;来自海南琼中奔格内车队的何冲、广东清远的江锦嫦、海南琼中奔格内车队的胡汝分别夺得女子公开组山地越野赛前三名。梁世重(个人)、狼途UbikeU车队的禤灿宏、贵阳高校联队的谢才富分获男子大学生组山地越野赛前三名。来自麦积区甘泉中学的杨杰,秦平(个人),曹强强(个人)分获男子体验组山地越野赛前三名。来自凯路仕烈风车队的封宽杰、深圳MISSILE车队的颜锦弟和林曦分获男子越野淘汰赛前三名。来自富士tci车队的陈永景和梁建泳,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魏魁分获男子越野淘汰计时赛排位赛前三名。

精彩推荐

  • 2017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天水麦积区开赛 2017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天水麦积区开赛
  • 酒泉向跨境媒体团推介农业:“ 我们的戈壁上长出绿色大棚”(组图) 酒泉向跨境媒体团推介农业:“ 我们的戈壁上长出绿色大棚”(组图)
  • 跨境媒体联合采访团聚焦甘肃风光电储能项目 看酒泉玉门如何破解难题(组图) 跨境媒体联合采访团聚焦甘肃风光电储能项目 看酒泉玉门如何破解难题(组图)
  • 厉害了!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上“亮点”多多(组图) 厉害了!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上“亮点”多多(组图)
  • “一带一路”科技创新与经贸合作论坛在兰州召开 “一带一路”科技创新与经贸合作论坛在兰州召开
  • 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开幕 黄强出席开幕式(图) 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开幕 黄强出席开幕式(图)
  • 兰州: 渭源路街道社区“慈善超市”救助暖民心 兰州: 渭源路街道社区“慈善超市”救助暖民心
  • 鲁土司家女人们的传奇故事 鲁土司家女人们的传奇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