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碌曲民政局——反腐倡廉工作有实招

17-09-15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碌曲民政局——反腐倡廉工作有实招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世忠 陈霞)今年以来,碌曲县民政局专题研究部署,在民政系统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实行“四级签字制”。股室人员收到资金申请报告后先进行调查,调查合格后签字报分管领导核查,分管领导核查合格后书面签字报监督人员复查,监督人员复查合格后签字报主要领导审核,主要领导审核合格后签字提交班子会议商讨,会议通过后会计下拨资金。

  “三公经费”支出逐年下降。可接待可不接待的一律不接待,接待时严格执行工作餐标准,在发票报销时附工作文件、菜单、就餐原因说明、就餐人员名单;公务用车需附用车文件、用车说明、主要负责人及监督员共同签字的派车单。

  凡是涉及民生资金支出,必须召开局委会讨论研究决定,不偏袒,不走人情,严格落实主要负责人末尾发言制;民生资金全部通过县乡财政“一折统”发放,严禁发放现金,杜绝腐败滋生。 

精彩推荐

  • 光影的盛宴 文化的享受—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回眸与期待(图) 光影的盛宴 文化的享受—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回眸与期待(图)
  • 贴近生活多点“开花”  敦煌市民对文博会充满更多期待 贴近生活多点“开花” 敦煌市民对文博会充满更多期待
  • 打造房车旅游甘肃品牌——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回顾与展望 打造房车旅游甘肃品牌——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回顾与展望
  • 甘肃形象 世界表达  文博会给甘肃带来发展变化有目共睹 甘肃形象 世界表达 文博会给甘肃带来发展变化有目共睹
  • 【环保整改进行时】全民行动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聚焦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系列报道之二(图) 【环保整改进行时】全民行动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聚焦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系列报道之二(图)
  • 【敦煌文博会】丝路珍品 绽放华彩 【敦煌文博会】丝路珍品 绽放华彩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文化清风拂陇原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文化清风拂陇原
  •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敦煌市党河风情线灯光璀璨(图)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敦煌市党河风情线灯光璀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