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玉门枸杞进入收获期(图)

17-09-12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玉门枸杞进入收获期。今年,玉门市枸杞种植面积已达到18万亩,枸杞产业收益已占农民收入的30%以上。通讯员 杜海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 我省首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类电视栏目《丝路非遗》即将开播 我省首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类电视栏目《丝路非遗》即将开播
  • 甘肃“医养结合”怎么做?一图带你读懂 甘肃“医养结合”怎么做?一图带你读懂
  •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2   锁定目标挂图作战 市企融合一体推进 —
3   临夏州工信局协调解决复工企业资金短缺
4   临夏永靖县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助农增收
5   敦煌的姐陌路救人 大爱无言彰显美德
6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
7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8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9   “借手机用一下” 当心钱被盗刷 兰州城
10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
11   甘南合作:探索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创新路
12   决战脱贫攻坚 定西市生态产业再“发力
13   武威天祝县:防疫不误农事,风雪不阻科
14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15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