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明星演唱会上吆喝卖枸杞 白银景泰副县长帮农民站台找销路

17-09-06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明星演唱会上吆喝卖枸杞 副县长帮农民站台找销路

  网友称赞此举体现了政府观念的转变,帮了农民的忙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当黑豹乐队赵明义的保温杯遇见景泰盐碱地的红枸杞时会发生什么呢?9月2日,黑豹乐队30周年演唱会在北京盛大开演。令人想不到的是,这场演唱会却与甘肃的红枸杞扯上了关系。

  原来,我省白银景泰县副县长周春材当天带领电商负责人,带着当地的特产红枸杞参与这场演唱会,现场拉横幅推广景泰特产红枸杞。事后,景泰官方微博发声:就如黑豹这个名称一样,黑豹乐队勇往直前,这与景泰县决心打造农特产“优品牌”“走出去”的精神不谋而合。是炒作?还是巧合?此事经网络传播后,立即引发网友们新一轮的猜想。

  9月5日下午,西部商报记者从景泰县官方网站发现,副县长周春材负责该县的商贸流通、招商引资等工作。枸杞事件究竟是怎样出炉的?当记者就副县长周春材代言推销红枸杞一事致电景泰县委宣传部时,对方回复称:“自9月2日‘景泰枸杞’参加黑豹乐队演唱会后,景泰县迅速成为网络的舆论焦点。但我们要说的是,除了盐碱地枸杞,景泰还有其他众多具有代表性的农特产品,如条山梨、龙湾苹果、景泰大枣、和尚头面粉等,样样精彩!”

  尽管官方没有正面回应,但网友们的评论却颇有见地。有网友说,景泰县副县长蹭保温杯的热点卖枸杞,这个热点蹭得好,为当地枸杞打了一则不错的广告,可以点一个大大的赞。还有网友称,副县长当推销员,体现了政府观念的转变,也是帮了不少农民的忙。

精彩推荐

  • 兰州: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 兰州: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 【西部地理】张掖东仓:屹立625年的明代“天下粮仓”(图) 【西部地理】张掖东仓:屹立625年的明代“天下粮仓”(图)
  • 兰州一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图) 兰州一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图)
  • 甘肃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 门诊患者可自主选择购药 甘肃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 门诊患者可自主选择购药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群团改革和禁毒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群团改革和禁毒等工作
  • 酒泉肃州区花城湖景区一角(图) 酒泉肃州区花城湖景区一角(图)
  • 酒泉:满腔热情迎战文博(图) 酒泉:满腔热情迎战文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