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20-03-30 15:34 来源: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玉芳

【专题】陇帮扶·战疫助农特别行动【专题】甘货来啦

  观看直播方式

  打开方式:打开淘宝APP搜索“巴巴有宝”,

  进入直播间。

  直播啦!直播啦!

  他来了,

  他来了,

  他带着玉门的特产走来了!

  没错

  就是前段时间大家心心念念让直播带货

  的咱们市长来喽。

  3月29日中午,玉门市政府市长何正军首次走进玉门市融媒体中心直播间,成为一名新晋“网红”。通过甘肃网信暖春助农网络直播活动与省内其他几位县市长一起向网友推介甘肃特色的农产品,在淘宝网把玉门的优质产品推广到全国及世界各地。

  玉门市政府市长 何正军

  不见市长不下单。

  双击666!

  我也想买。

  新晋“网红”市长!

  淡定!淡定!先来听听

  咱们玉门的市长介绍一下

  咱们玉门的优势和产品的特色。

  进直播间喽!

  YU MEN

  玉门是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铁人王进喜的故乡,地处河西走廊西端、嘉峪关至敦煌黄金旅游带重要节点,因西域和阗美玉由此通关而得名。玉门市属大陆性中温带干旱气候,平均海拔1255米,年日照时数3200小时左右,年平均气温8℃。因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降雨量小,土壤矿物质含量丰富,又有疏勒河和祁连山天然雪水的浇灌,自然生态禀赋优势明显,培育出了枸杞、藜麦、人参果、韭菜等一批优质特色农产品,成功跻身“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

  

  玉门红枸杞:玉门红枸杞色泽鲜艳、口味甘甜、口感好,其品质已经优于其他同类枸杞的品质,是天然的有机绿色产品,玉门枸杞种植基地被中国中医药协会认证为“优质道地药材示范基地”。红枸杞食药同源,吃法多样,老少皆宜,且有明目、养肝、益血、补血安神、补肾益精,增强细胞免疫力、促进造血功能,治疗肥胖病等功效。友情价每斤只卖29.9元。

  气—玉门黑枸杞

  玉门黑枸杞:玉门素有中国黑枸杞之乡的美誉,所产黑枸杞籽粒饱满,富含花青素,抗氧化、抗衰老作用十分明显,有防脱生发、增强免疫、防治糖尿病、护肝明目、降血压、淡斑抗皱、改善睡眠的功效。惊爆价每斤只卖28.9元。

  神—玉门藜麦

  玉门藜麦:产自祁连山麓、疏勒河源,在高山冷凉气候、有机无污染的种植土壤和冰山泉水灌溉的天然种植环境下,精选高山藜麦优良品种培育而成,具备高蛋白、低胆固醇和低糖等特点,被营养学家称为丢失的远古“营养黄金、超级谷物、未来食品”。是三高人群的理想首选食物。藜麦,富含9种宝宝生长必须的氨基酸,特别适合处于快速生长发育期的小宝宝吃。今日大放送每斤只卖39.9元。

  韵—玉门人参果

  玉门清泉人参果:因地理气候优势明显,“祁连清泉”人参果成功取得了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营养价值评估、A级绿色食品认证。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和多种营养元素,鲜果“爽甜多汁,富晒、高锌、高钙、低糖”。甘甜爽口、风味独特,是营养好、口味佳的复合型水果,广受孕妇、三高及初癌患者喜爱。

  气质这一块咱市长拿捏的稳稳的!品质这一块咱玉门农产品拿捏的妥妥的!

  今天网络直播销售的农产品分别是玉门红枸杞、黑枸杞、藜麦和人参果。玉门靠实力和其他县市“拼多多”。同时,此次直播备货量也是非常的充足,大家放心选购。同时,今天网络销售的四款农产品代表了咱玉门大地的“精气神韵”,集天地日月之精华。

  什么?手速慢!

  没事,此次直播备货量是非常的充足,

  大家放心选购。

  最后,

  最重要的是,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好东西一定要分享。

  快来叫上你的七大姑八大姨、

  亲朋好友来选购吧。

  为了让大家尝到咱玉门的美味

  网络直播

  市长也是蛮拼的

  声音可咸可甜

  表情萌萌哒

  帅气点赞

  表情萌萌哒

  一顿操作猛如虎

  一波带货卖光光

  全国人民吃美了

  玉门人民赚翻了

  你还在等什么,

  快来下单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清明小长假踏春游园成兰州人首选 清明小长假踏春游园成兰州人首选
  • 找准突破口 迈上致富路——天水市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找准突破口 迈上致富路——天水市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春耕生产有序推进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春耕生产有序推进
  • 与病魔较量的53个日日夜夜——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救治患者纪实 与病魔较量的53个日日夜夜——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救治患者纪实
  • 甘肃省下达两千万元扶持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 甘肃省下达两千万元扶持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今年前两月甘肃省减税降费逾28亿元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今年前两月甘肃省减税降费逾28亿元
  •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才工作成效明显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才工作成效明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 “十三五”49.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实现搬迁入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 “十三五”49.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实现搬迁入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2   天水师范学院发布学生返校通告
3   畅通活水润万家——临夏州南阳渠提质增
4   关注甘肃高考丨2020年艺考多所高校明确
5   @高三学生 名师为你备考支招
6   张伟文强调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高效率打
7   投资约2014万元 榆中银行学校原址将建
8   甘肃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线上视频招聘活
9   甘农大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6日至8日
10   本周兰州市气温回升明显
11   兰州交通大学艺术类专业今年拟招生180
12   甘肃为“逆行者”塑像 纪念抗疫英雄
13   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研究生专场视
14   省政协第一视察组来兰开展“黄河流域甘
15   兰州七里河区教育局给广大学生、家长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