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20-04-07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4月3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会上,参会人员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投机分子的穷途末路》、《彷徨的人生》,从两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

  会议强调,要对标看齐,树牢理想信念。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守住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政治灵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于律己,带头遵纪守法,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严之又严,自觉按照制度规定行使手中权力,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忠诚履职,扛好管党治党责任,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落实“六个从严”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负责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属各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纪委监委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 惠游酒泉 135名医务人员及家属2年内享受这些文旅政策! 惠游酒泉 135名医务人员及家属2年内享受这些文旅政策!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龙元山驻村帮扶工作队出“实招”促就业稳增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龙元山驻村帮扶工作队出“实招”促就业稳增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直播带货走进人参果大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直播带货走进人参果大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民乡:共建美丽家园 同享舒适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民乡:共建美丽家园 同享舒适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冻干“红果果” 酒泉瓜州这样提高枸杞附加值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冻干“红果果” 酒泉瓜州这样提高枸杞附加值
  • 五一游甘肃丨去敦湖温泉“泡汤”吧! 五一游甘肃丨去敦湖温泉“泡汤”吧!
  • 五一游甘肃丨逛黄河石林 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五一游甘肃丨逛黄河石林 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镇原:产业扶贫后劲足
2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3   白银市政协举行七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4   全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视频会要求
5   张旭晨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二〇二〇年第
6   白银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塔县:充
8   惠游酒泉 135名医务人员及家属2年内享
9   定西:岷县公路段深入中寨镇扎那村开展
10   定西:火车站社区安全责任书签订实现全
11   海报丨五一长假,甘肃这些景区你们免票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
14   疫情期间 兰州市各大医院就诊有变化 就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
分享到